小咪女王說:我不要睡在Cooper旁邊!

 

回到台灣後,最高興的莫過於家裡的三個寶貝了,小咪跟Cooper原本就很黏人,這幾天濃濃的秋意,兩個寶貝喜歡跟著我睡在沙發上,不過小咪不喜歡睡在Cooper身旁,所以我得扮演隔間牆的功能,坐在小咪與Cooper中間。當我站起來拿相機時,小咪抗議的喵了幾聲,跳到沙發扶手上,彷彿輕聲抗議說:「人家不要睡在Cooper旁邊啦!」

 

我翻了一下寵物日記,發現已經好幾年沒幫小咪寫日記了,實在混的可以。小咪依舊親人可愛,不過剪指甲跟清耳朵時還是一樣翻臉不認人,照咬不誤,我幫小咪剪了十多年指甲,也被咬了十多年,也算是個了得的紀錄。

 


小咪幾乎整天都在睡覺
除了沙發
也很喜歡睡在電視櫃上

這個位子凹凹也很喜歡
因為下面是擴大機
是個現成的暖爐
睡在上面很舒服

 


天氣好時
我會陪小咪外出散步

 


小咪是隻好奇的貓咪
路上的樹葉、石頭
他都喜歡很仔細的聞

我喜歡陪著小咪坐在門口的人行磚上一起曬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