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投考就入選,真開心!

 

生平第一次投稿就入選「嚴選好文」,實在很開心。當初開始寫旅遊日誌只要是希望自己老到走不動的時候,可以在家上網回顧自己曾有的年少輕狂(OS:雖然現在已經是一枝花的年齡,但我的心依舊年輕,嘿嘿)。寫日記其實很花時間,尤其是整理照片,比起寫內容,往往需要耗費數倍以上的時間,不過如果沒有趁記憶猶新的時候整理到部落格裡,很多細節會遺忘,而且我會持續一直走到走不動為止,日記債越欠越多,永無清償之日(OS:我知道這一年多的大旅行還欠了很多債,還沒還,我....會繼續努力的)。

 

這次入選的是二月到復活節島的日記,總共有8天的行程,扣除最後一天在民宿裡閒聊,最後慢慢晃到機場去之外,其餘7天可是滿滿的行程哩,只有投了第一天的稿就入選,所以,還是得把其餘幾天的資料整理到背包客棧才行。

 

入選背包客棧嚴選好文:[Rapa Nui] 前進Easter Island 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