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為 Isle of Skye 一日遊 ,有幾位住在Isle of Skye其他旅館的散客加入我們的團:來自波蘭的一對情侶,女生是正在就讀生化的博士班學生,男生則是律師(導遊請每一為新朋友自我介紹,當他說自己是lawyer時,導遊一直故意說:lier? 大夥兒笑著說,這樣說也沒錯。好萊塢電影裡的律師總是為了錢而出賣自己的靈魂);一位來自美國的米雪;一位在英國讀書的中國學生;兩位來自德國的美女。

 


這麼多人趴在水裡
到底是為了什麼?
咳...咳...咳...  還不是因為導遊
他說了一個傳說
只要把臉泡在水裡
心裡默數1234567
頭抬起頭後就會變得美麗
所以大家都被拐進水裡
至於有沒有變美
那就只有天曉得了!!

在蘇格蘭
即使是大晴天
河裡的水也都是冰的嚇人哩....

 


沿途風景

 


沿途風景

 


沿途風景

 


沿途風景

 


Creag an Fheilidh
Kilt Rock

 


Creag an Fheilidh
Kilt Rock

 

這裡的景色讓我想起愛爾蘭的Cliff of Moher
兩地的景色非常神似

 


Cuith-Raing

 


Cuith-Raing

 


中午野餐地
當時吃、聊得很開心

只知道下午要走一段路
殊不知原來是要爬上背後的那座巨石

 


中午的野餐地附近
景色很不錯

 

 


餐後歇息片刻
開始健行

本來以為走到這裡就好
結果原來是要走到遠方的那個大石頭

 


健行途中景色

 


健行途中景色

遠方的石頭
像個人臉的側面

 


走的氣喘呼呼
終於到了大石頭的底下

雖然不算難走
但是風很大
有種放風箏的感覺
隨時得擔心被吹跑

 


終於到了石頭頂部啦
視野很好

 


石頭腳下的到此一遊照

 


背後就是那個大石頭

走上這裡的女生只有兩個
我跟波蘭美女

 


坐在山頂上的到此一遊照

 

 

大家一起玩了一天,加拿大帥哥強納森建議晚上一起煮飯用餐,由於我吃素,所以分成吃素組(只有我跟法國美女)以及吃葷組。煮飯時,奧地利工程師Sam幫忙切青椒,把青椒籽小心仔細的挖出來,把果肉放在一旁,仔細的切著裡邊的籽(他以為能吃的是籽),法國美女發現後,告訴他青椒吃的是外面的皮肉,不是裡邊的籽。之後這個事件成了茶餘飯後的八卦話題,見到Sam總愛開玩笑說:「下次,Sam就知道怎麼切青椒了。」。我忍不住詢問Sam,在澳洲外食應該不便宜吧,Sam點頭,他雖然很少外食,但都是靠冷凍食品過活,只有使用微波爐,所以他的廚房可說新穎又乾淨,法國美女笑著說:「我一定很愛你的廚房!」。

 

大夥兒在Common Room一邊用餐一邊閒聊,波蘭美女詢問在場的大家有沒有沙發衝浪的經驗,原來她想當沙發主人,但是同居的男友反對。我忍不住當場打開自己的沙發衝浪檔案,細數自己與多位沙發主人有趣又令我回味無窮的歡樂時光,法國美女前幾天在愛丁堡也衝了第一次浪,也是歡樂又愉快,並且結交了一位好友,看著我們兩個眉飛色舞的訴說著沙發衝浪的好,波蘭美女看著男友說:「你看,跟你想的不一樣」,她男友看著我的檔案笑著說:「好好好,回去之後就開始當沙發主人!」。來自美國的米雪,爽朗又愛音樂,跟老闆不合便索性辭職,買了機票跟Euro Pass,沒有任何旅遊計畫,獨自搭著火車,便在歐洲闖蕩了一個多月了,蘇格蘭行程結束後便要回國。

 

聊天到半夜12點半,天還沒完全暗。大夥兒依依不捨的道別,期望未來的某一天能夠在地球的某個角落碰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