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次的騎馬經驗都讓我回味不已,所以前幾天便預定了今天的騎馬行程。參加今天騎馬的遊客連我只有三位,一位教練兼導遊便足夠,穿戴好騎馬裝備後,教練提醒控制馬鞍的方式後便上路。今天的行程由鎮上出發,爬上島上的最高峰Maunga Terevaka(雖說是最高峰,其實也只有500多公尺的高度),再回到鎮上,整個行程預計4小時。

 

參加騎馬的還有一對英國情侶,英國小姐的騎馬技術精湛,英國先生一幅好好先生的模樣,騎技則是普普。上路沒多久後,英國先生的馬兒便開始搗蛋,沒事就停下不走,再不然就是跑來擋其他人的路。教練一再提醒英國先生,下指令時的語氣要堅定,如果馬兒不聽話要拿出氣勢來,否則這些馬沒多久便會「do whatever they want」。人數少,一路上大夥兒一邊騎馬,一邊閒聊。這對英國情侶總共只有二週的假期便跑了秘魯、智利本土以及Easter island,總共搭了七趟飛機、數次長途巴士與火車,花了很多時間在交通上,英國先生苦笑說:「我們的假期原本就不多,結果把時間都花在交通上」。看著他們來去匆匆的行程,雖然我不太能夠理解這樣的安排,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旅行方式。想想自己在某方面也算是個富翁,光是在厄瓜多與秘魯兩國就閒晃了5個多月,然後飛到Easter island度假8天7夜,參觀了所有的景點、騎馬登上島上最高點,欣賞無數比賽與表演,欣賞落日。

 


右邊這位高大帥哥
就是今天的教練兼導遊

 

 


登上Easter island最高點的到此一遊照

 

旅遊小心得

騎馬費用如下:

Maunga Terevaka:Half Day ,4 hours: 30,000 pesos
Poike:Full Day,6 hours: 50,000 pesos(不含午餐)
North Coast:Full Day ,6 hours:60,000 pesos (不含午餐),午餐可選擇在Anakena海灘BBQ,費用需外加美金60

 

小梅子碎碎念

常有朋友問我:「需不需要先學會騎馬,再去參加騎馬的行程?」,其實並不需要,參加這些騎馬行程之前,我從來沒有學過騎馬。通常這類騎馬行程設計給一般遊客參加,也就是馬況佳,路況簡單,不需要高超的騎馬技術便足以應付;若想參加難度高的騎馬行程,可請馬隊提供客制化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