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查看廉價航空的促銷成了我的最新嗜好,最近發現AirAsia的網站查不到3月之後飛往巴黎的票價,Google之後才發現這個令人錯愕的停飛消息,AirAsia是少數可從亞洲飛往歐洲的廉價航空,停飛之後,「巴黎來回機票含稅兩萬元有找」的時代將不復存在。即將停飛的印度航線以及巴黎航線都在我的觀察名單當中,沒想到大旅行還在進行中,這些航線卻都夭折了。還好這次的大旅行開始前就搶到一張吉隆坡到倫敦的機票,便宜到難以置信,直到現在作夢都還會偷笑。算是減少了些許的遺憾。

 

近期停飛航線如下:

2月1日起停飛孟買航線
3月23日停飛新德里航線
3月31日停飛巴黎航線
4月1日倫敦航線最後一次航程
(停飛新聞請見: http://www.sinchew.com.my/node/233357?tid=1)

 

廉價航空讓"Anyone can fly"不再只是口號,但利潤薄,經營不易也是事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