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又是歲末年終的時節,2011年對我而言是非常特別的一年,這一年的大半時間我在世界各處流浪,跑了很多國家,認識很多新朋友,有許多新的體驗。我常覺得自己很幸運也很幸福,從小就一直順順利利,畢業工作的這幾年也都很平順,甚至到了這個中古年齡還可以任性的拋下工作,到世界各處旅行,家人與朋友細心呵護著我的心肝寶貝們,讓我旅行時無後顧之憂。

 

朋友說,對於我的旅行,既羨慕又嫉妒,因為換做是他,恐怕沒有勇氣與毅力像我一樣獨闖天下;旅行時,雖然多數時間心情都是處於興奮且高興,但總是會有覺得孤單的時刻;此時,朋友們的鼓勵陪伴著我度過一次次的低潮。真的很感謝大家,你們的鼓勵與支持,讓我可以一路走到這裡,未來的幾個月,我也會充滿活力的繼續走下去。

 

2012年的新希望跟以往不太一樣,這幾個月的旅行讓我想找個地方安定下來,希望在某處能夠出現一個他,讓我願意為他停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