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Flanmenco表演實在精彩,所以在旅社吃完早餐後,又跑去買了一張今晚演出的門票。今天沒有特別安排參觀景點,逛了很多商店,原本打算下午外出遊蕩,走了一小圈,熱到有種快被蒸發的感覺,趕緊回旅社避暑。打電話回家跟老姐聊天。旅社的公用電腦剛好沒人使用,這台電腦沒有安裝中文字型,無法顯示中文,雖然我出發前精心製作的網路旅遊筆記全都成了火星文,但此時我最需要的是各訂票網站的網址,各網址的說明文字全成了無法閱讀的火星文,但至少還是可以把每個網址打開,再來判斷是不是我需要的網頁,只是比較耗費時間罷了。

 

花了比平常多的時間,終於處理好了比較緊急的票務事宜。我這種一直處於移動中的大旅行,挑戰度非常高,除了旅行之外,得處理行程安排、訂旅館、找交通、買票等雜項事物,還得處理層出不窮的許多狀況(如電腦問題),還好原本就很習慣「Multi-Task」的工作模式,而這次的大旅行則是測試我有多少的能耐。

 

今晚的Flamenco 表演風格與昨晚大不相同,但一樣精彩。這一系列的舞者都是大師級的,表演結束時,發現明年的舞碼跟表演時間已經出籠,喜歡Flamenco的朋友千萬不可錯過!

 


今天的門票

由於這次旅行時間很長
像這種門票、車票我都沒有保留

全都以照片的方式做紀錄

 


西班牙的安達魯西亞區域夏天很熱
許多居民習慣利用夏天到外地旅遊

所以招租的廣告很多
(陽台上貼的都是出租廣告)

 


今天遇到的貓咪

主人外出時
趕緊跑來陽台跟主人說再見

 


我隔空跟他玩了一陣子後
他躺下來跟我討摸摸

只可惜我手不夠長
根本摸不到他

 


今天遇到的第二隻貓咪
直接走到我腳邊滾來滾去
很可愛

 


很漂亮且很大的一隻貓咪
(脖子有戴項圈)

 


今天逛大街看到的塗鴉

 


前天有到這一區拍夕陽
白天看也是挺美的

 


今天的表演團體
一位歌手、一位鼓手、一位吉他手

 


這是第一次看女舞者穿褲裝跳舞
舞姿編的很帥

 


換裝期間
由歌手、樂手接手表演
(今天的舞者在後台換裝)

 


跳這隻舞時
只見裙擺飛舞
很美
(另一位女歌手加入表演)

 


隨著更換服裝
舞風也不太一樣

 


今天的舞蹈表演方式跟昨天不太一樣
都很精彩

 

小梅子碎碎念

明天即將前往Malaga,今天用手機完成訂房作業,雖然操作畫面小小的,但是網頁該有的功能都可透過手機完成。由於每隔一陣子就會遇到電腦無法順利使用的狀況,未來的新增加的網路筆記將全部以英文撰寫,如此一來,只要用公用電腦便可順利取得我所需要的資訊(如 網咖、旅社的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