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戲劇節的表演單位眾多
為了吸引觀眾購票觀看
使出渾身解數
用各種方式宣傳

這個是這兩天在鎮上看到最喜歡的一個宣傳方式

一輛大腳踏車上載著一台鋼琴

 


現場演奏優美的旋律
遠遠的就被鋼琴聲所吸引過來

彈奏者長的頗帥
(但是滿臉鬍子
得仔細看才發現五官挺清秀的)

 


錄了一小段音樂

 


這輛大腳踏車在街上原本就很顯目
再加上優美的鋼琴
宣傳效果十足

 

 


鎮上隨時都有穿著戲服
散發傳單的工作人員

 


這位老兄的表演跟「乩童」頗像
我實在不清楚他是在幫劇碼作宣傳
來是來賺小費的街頭藝人

 


這種事最常見的宣傳方式
以自行車或推車
穿上戲服
遊走在大街小巷當中

 


這是另外一齣戲的宣傳車

 


除了戲劇之外
也很多街頭藝人在街頭表演
(人潮多,賺小費比較容易)

 


這個木偶表演
讓我想起了在捷克觀看的木偶劇

 


這個兩人組的表演
雖然聽不懂
但表情豐富
還是很好笑

 


畫面下方的"勒令"宣傳
應該是來自台灣的表演單位

 


在街頭演奏並且販賣自己CD的音樂人
現場聚集了好多遊客欣賞
等半天才終於排到前面
CD一片10歐元
算是便宜的

我在其他地方常看到街頭藝人販賣的CD一片要15 元
(這位先生沒收小費)

 


這位先生彈奏時
有位大叔在旁跳舞
(至少跳了半小時以上)
大叔有時還跑來前面搶鏡頭哩

 

 


鎮上有好多的遊客
(但全都擠在最大的那條街上)

 

Avignon因為舉辦慶典而異常熱鬧
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表演者與遊客
雖然沒去戲院欣賞表演
但能在一天之內
在街頭上欣賞許多精彩表演
也是非常幸運

 

心情日記

告別Evelyn之後,一股寂寞湧上心頭。旅行時,一直有兩股力量互相拉扯,一頭說著:「累了,該回家了吧!」,另一頭則是說:「還沒想清楚下半段人生該怎麼走,就這麼回去了?」。

 

今天收到老姐的來信,告訴我寶貝們的現況,打電話回家,跟老姐分享最近的心情。旅行途中獲得許多新概念,與原有的價值觀發生嚴重撞擊,腦海裡有好多不同的想法在迴盪著,飄在空中,無法沈澱。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時間消化、思考,但不可否認,現在的我,感到茫然。這次的旅行,是一次自我探索,也可能是重新塑造自我的過程。

 

不管在學生時代,或是踏入職場,甚至這次的旅行途中,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在這次旅行途中的某次談天,忽然頓悟,我並不是特別幸運,我只是以很正面的態度面對一般人所謂的「倒楣」。我也是會踩到狗屎、撞到頭、掉東西、打翻茶,發生這些事時,我只想著後續處理,並沒有停格在「為什麼這件事會發生在我身上」。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會覺得自己特別幸運的原因!

 

 


沙發主人推薦的烘焙坊

美味甜點是最佳解憂劑

 


這家的甜點好看又好吃
(每天都固定過去報到)

 

小梅子碎碎念

1. YMCA的餐廳的早餐費用7歐元,有麥片、牛奶、麵包、咖啡、茶等。

2. 當初決定此時到Avignon完全不是因為festival,純粹只是因為想賞花。中途意外去了羅亞爾河拜訪Evelyn,欣賞了美麗的田園風景後,還要不要特地去看花,對我並不是那麼重要了。

3. 覺得有點寂寞,一連兩天跑去小島的草地野餐、吹風、看夕陽。如果有適合的旅伴同行(同性、異性皆可),彼此分享心情,當然很棒。但,旅伴不易尋覓,我的旅行不想因為找不到旅伴而停擺;也可以這麼說,我的人生不想因為找不到伴侶而停擺。

因為孤獨,才有時間跟空間思考,就好好享受一個人的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