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待在倫敦的最後一天,一轉眼,已經在此地停留了10天。這次旅行跟以往大不相同,沒辦法在出發前排定所有行程,只能用打帶跑的方式,一邊走一邊安排。對於凡是都會事先規劃,仔細打點的我來說,還需要一點時間適應這種旅行模式。所幸現在網路與資訊都很發達,幾乎只要有Google,就能夠搞定大多數的瑣事。明天一早要搭機前往布拉格,預計停留2週之後,將飛往義大利。除了第一晚的住宿已先預定,其他則是一片空白。

 

一早跟著米雪的先生搭火車返回倫敦市區,打算利用大英圖書館裡舒適的環境與免費的無線上網,安排未來兩週的行程。圖書館9點半開放,有人不到9點便在門口排隊,一開始覺得納悶,後來發現原來這些人是為了搶圖書館裡的那排舒適沙發電腦使用區。圖書館裡有一大排舒適的電腦桌,有提供插座可供手提電腦使用,所以一開放後,這排座位一下子全都被佔走了。還好我很早來,也佔到了一個不錯的位子。

 

今天一整天都忙著上網找資料,行程被自己推翻了很多次,就在自己快要崩潰前定案,不想再花時間研究安排是否恰當了。留給未來一點點的探索空間也是挺不錯的,只是我得放下掌控一切的習性。

 

明天一大早六點的班機飛往布拉格,時間過早,今晚沒辦法睡覺了,所以晚一點會先搭巴士去機場,看看書,找資料,打發起飛前的幾個小時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