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er:今天是我第一次來頭前溪的河堤玩耍
這裡有一大片的草地可盡情翻滾

 


Cooper在這裡扮演起羊咩咩的角色
很認真的吃了很多草
(Cooper喜好吃一種特定的草)

 


今天來河堤散步的人不多
Cooper一看到一望無際的草原
便盡情的跳起探戈舞

 

 

今天第一次帶Cooper到頭前溪河濱玩耍,除了一大片的草地以及河堤之外,道路旁還有剛啟用不久的自行車道。今天原本邀約老媽一起加入健行行列,不過老媽最近迷上竹藍的手工編製,打算利用假日時間好好的"趕進度",所以我就獨自帶Cooper外出尋找秘密花園。今天的目的地原本是傳說中的狗狗公園,不過昨晚沒有事先查詢相關資訊,只記得該公園在頭前溪附近,結果誤打誤撞的跑來這片河濱草地,也算是意外的收穫。下午三點左右天氣由晴轉陰,正好適合散步,便帶著Cooper在這片草地健走了一個小時,Cooper玩得高興,我也運動到了。來這裡散步的人不多,多數停留在河堤上,僅有少數的狗主人帶著狗兒到草地上玩耍。

 


這片草地面積頗大
Cooper一邊探險,還一邊回頭看我有沒有跟上

 

 


這附近有好幾座橋,這座橋是火車專用
一旁還有車用橋


附近的景觀這幾年改變很多
蓋起了一棟棟的大樓
房價貴的嚇人

 

 


自行車道

 

小梅子碎碎念

今天一早有事,得等到下午才有空帶Cooper外出玩耍,但是為了省去往返的交通時間,一早就把Cooper載回老媽家,把車跟Cooper都放在家裡,騎機車出去。下午回家時,走進車庫,發現Cooper一臉憂鬱的窩我的車底下,沒有進屋內,Cooper抬頭一看到是我,便高興的一直跳舞,乖乖的跟我進屋,老媽馬上跟我打小報告,原來Cooper見我騎機車外出之後,便開始坐立難安,之後趁機溜進車庫內,不管老媽、老哥、老爸、小朋友等人怎麼哄,他就是不肯進屋內,寧願窩在我的車子底下等我。

 

聽了之後,覺得好笑又心疼,像Cooper這種曾經流浪許久的狗兒,通常都沒有安全感,如今好不容易有個溫暖的家,狗兒會擔心自己又被遺棄,非常敏感,每次一回老媽家,他就會像個跟屁蟲一樣,緊緊的跟著我,連我去上廁所,他都趴在廁所外面等我。之前帶Cooper到宜蘭老姐家遊玩時,也曾發生過類似的事,我跟老姐騎機車外出吃飯,把Cooper留在老姐家院子,沒想到Cooper千辛萬苦的翻過圍牆,寧願趴坐在我的車旁等我回來。

下午帶Cooper到頭前溪畔玩耍,看他玩得很開心,一掃早上的陰霾,馬上又露出燦爛的笑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