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草原有19公頃
走一大圈起碼要3小時以上
如果帶小朋友過去踏青
務必先看清楚路線
萬一小朋友半途累了走不動
得做好鍛鍊臂力的心理準備

 

週二趁著老姐回娘家,帶著Cooper跟老媽一起到青青草原踏青。我曾多次帶Cooper過來遊玩,而老姐則是第一次來這裡踏青。青青草原的面積廣闊,有19公頃,走完完整一圈最快要3小時,有些步道高低起伏落差頗大,走起來特別耗費體力,所以踏青前務必看清楚地圖。這次我們從櫻花大道入口進入,安步當車的走了半圈,耗費2個小時。

 


青青草原顧名思義就是有一大片的草地
草地上偶爾"地雷"(狗屎)
務必看清楚

 


青青草原一角

 


青青草原一角

 


來個合照
(因為陽光太強,大家都成了瞇瞇眼)


大家都變成瞇瞇眼了
果然是一家人,呵呵

 


老姐&老媽

 


今天最高興的就屬Cooper啦
樂到嘴巴都合不攏
還拼命的打滾

 


Cooper現在可是打滾高手
滾的又快又準

 


一下滾這邊,一下滾那邊
不亦樂乎

 

小梅子碎碎念
今年過年乖乖在家,沒有任何的玩樂計畫,初一跟老哥全家還有老媽跑去池合宮參觀花費3000萬新建成的廁所,進香民眾多的嚇人,所以到了下午,廁所洗手台便缺水了。雖然新廁硬體規劃不錯,不過使用人次過多,使用過的衛生紙多到滿了出來,地上也是濕濕答答,大大扣分。

初二跟老姐全家還有老媽到青青草原踏青;初三帶了Cooper出遊踏青;初四國中同學聚會;明天初五,年假的最後一天,沒有特別計畫,打算幫小紅洗澡,或出去逛街,看看有沒有新鮮的玩意兒。


沿途遇到一大片的油菜花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