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參加小鳳生日趴的可愛兔女郎

一看到Vicky準備的兔寶寶耳朵就好開心
一直慫恿大家趕快戴上去
呵呵,早就想要這樣玩了
等了好幾年,終於等到了,YA

 

同事小鳳的生日即將到來,前一陣子Vicky就在策劃如何舉辦一個驚喜派對,後來還寫了一個非常仔細的情境模擬劇本,因為女主角近日身體不適,有時會請假在家休養,Vicky還得不著痕跡的關切一下今天女主角是否上班。因為小鳳向來聰明靈巧,很容易被識破,想要製造驚喜並不容易,所以一開始的劇情是用"交換禮物"的名義先把小鳳拐騙到場,玩起了數隻的遊戲選禮物的遊戲,後來才把小鳳帶到生日趴的會場,大夥唱起了生日歌,讓小鳳當場激動落淚。這次的生日驚喜趴圓滿成功。

 
祝福小鳳今年即將誕生的兔寶寶活潑健康

 


看到這張照片忍不住想說"好可愛喔"~~
應該沒有人這麼大方的稱讚自己可愛吧,呵呵
左方就是今日壽星--美女同事小鳳

 


兔女郎分別跟壽星拍合照

 


敝公司的美女真多哩
帶起了兔耳朵,都好可愛喔

 


離職同事玉純都回來一起慶祝喔~
(玉純堅持不肯帶兔耳朵,果然有品質幹事的襟持)

 

 


右邊是這次活動的主謀策劃人-- Vicky
Vicky已經策劃了好幾場生日趴
可以考慮發展成第二專長

 

 


可愛的兔女郎--Sharon

 


好啦,我偏心,多放了幾張自己的照片
沒辦法,誰叫我是部落格格主
想幹啥就幹啥,在這裡,我最大
(還有幾位兔女郎沒拍到照片,抱歉啦)

 


每個人都跟壽星拍照是有目的的喔
這些可愛的拍立得照片可是重要的成功元素之一喔

 


瞧,精巧的手工卡片書可是出自於Vicky的巧手
從封面的內頁及卡片等
全都是手工製作的喔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手工卡片書時
還曾傻傻的問Vicky
「哪裡有賣這種卡片書?」


漂亮的成品
送給小鳳作為生日紀念
絕對是最佳的生日禮物

在這裡不得不幫Vicky的巧手宣傳一下
原本以為封面是買現成的
結果是Vicky用布料等相關材料親手做出來的
實在太精美了,讚

 


雖然整本卡片書,我只有貢獻了卡片上的幾句生日祝福
不過還是要跟美美的手工卡片書拍個合照

 


手工卡片書的製作人--Vicky

 

 

 


這個是生日趴前的交換禮物
算是個煙霧彈
以免一下子就被小鳳識破

只有小鳳認真準備交換的小禮物
其他的禮物
都是一堆零食"包裝出來"的,呵呵
辦完生日趴後,連同真正的禮物一同送給小鳳

 


嗑嗑嗑,又來了,這張是等待期間拍的搞笑照
呵呵,不搞笑的人生就太嚴肅了,不是嗎?

 

小梅子碎碎念
生日趴吃飯時,今天參加的唯一男性同事George談起原本打算從會議室的樓上從天而降(此會議室挑高設計),給小鳳一個驚喜,大家便開始研究可以怎麼進行,我馬上興奮的分享「可以用繩索綁在那邊,用扣環緩緩降下來....」,說的口沫橫飛,Jane還開玩笑說,「不然以後每個派對你就從大家想不到的地方,忽然飛下來」,你一句,我一句,彷彿我熱門到得跑很多場子,每個場子都當空中飛人,讓大家猜不透我會從那邊冒出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