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這本書很多人都讀過了
不過是否真的抓住吸引力法則(law of attraction)的運作要訣 
而應用在日常生活中呢

 

想源源不絕的賺錢
要訣就是"覺得自己不需要錢"
哈 好妙的心境
我個人非常贊同


因為我滿腦子都是一些有的沒的白日夢
但卻沒想過賺更多錢
不過老天爺一直都很眷顧我
讓我可以安安穩穩的工作

 

雖然大錢誰都缺
但小錢卻沒煩惱過
我可以單純的沈浸在我的秘密幻想世界裡而不需憂愁

 

趕在2010的最後一天
參加了家扶中心舉辦的"點燃生命之火"的捐款活動
這活動已經成了我的迎接新年方式之一
也希望透過分享
讓家扶中心的小朋友感受到我的感恩與喜悅

 

年關將近
看了周遭有些朋友依舊為了經濟問題而煩惱
剛好今天收到"秘密"官網寄送的分享內容跟賺錢有關
特別有感觸

 

祝福我的朋友們
在新的一年裡
都可以擁有"no longer feel the need for money"的心境

 

<<以下摘錄自"秘密"官網>>

A Secret Scrolls message from Rhonda Byrne
Creator of The Secret and The Power

 
From The Secret Daily Teachings

It is when you no longer feel the need for money that money will come. The feeling of needing money comes from the thought that you don't have enough, and so you continue to create not having enough money.
You are always creating, and when it comes to money, you are either creating the lack of it or the abundance of it.
 
May the joy be with you,


Rhonda Byr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