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帶了拍立得相機
當場拍了不少張
拍立得可不比數位相機
每張都是$$$

即可拍的照片有一種數位相機無法取代的fu

 

前一陣子同事邀約一起到KTV歡唱,因為大家時間不好橋,所以日期改了幾次,就在敲版定案後的一個小時(11/15),我另一個與攝影課同學的聚會也定案,好巧不巧的兩個聚會訂在同一個晚上,為了避免勞師動眾的繼續橋日期,所以當天我跑了兩攤,先去跟攝影課同學聚餐,之後再殺去KTV唱歌。我平日下班都在家彈琴作畫閒閒沒事幹,好不容易有個活動,硬是被我自己搞成撞期,同學還笑我媲美民意代表,連聚會都要趕攤。

 


我與同事愛莎當晚得到了"假后二人組"
(最會假仙的兩個女人)

"據說"是因為我們兩個一看到相機
自然而然的就擺出"很有氣質"的樣子
照片模樣跟本人差異頗大

不過依據敝人的仔細觀察
"氣質"是假裝不出來的
能拍出"有氣質"的模樣
絕對是因為我們兩個本來就很有氣質
(我說的是事實,看完若覺得噁心,絕對不是我的緣故^^)

 

 


人多一拍起團體照,最爭議的話題莫過於"誰的臉比較大"
當大家討論的非常熱烈時
我冷冷的說:誰站在前面,誰的臉就會比較大啦~~

 

原本還有人不相信
拍了幾張照片之後,果然有人開始耍賤招
硬是把自己的身體往後挪一點,哈哈哈

 


這張照片應該一看就知道誰耍賤招,要讓自己的臉變小吧,呵呵
(大家的臉都不大,實在不用擔心啦)

 


右方是敝公司No. 1的 top sales
原本看著這張照片得意洋洋的說自己的臉有多小
我表示有本事站在第一線 臉還很小再來自大也不遲
結果...可愛的C小姐幫他拍了一張世界無敵大的大餅臉外加面無表情
(那張照片我就不放上來了
省得毀了top sales的名聲)

自此之後,大家完全相信
"(位置)差一點點,(臉)差很多"

 

 


左方為已經畢業的前歌王同事
歌聲真的很棒
這張照片再次證明,兩個人以上一起拍照時
絕對要躲在後方,臉一定會變小

 


由於沒有人願意當第一排(會變肉餅臉)
所以只好委屈歌王前同事了~~

 

小梅子碎碎念
唱歌雖然是去KTV聚會最重要的事,不過歌聲好不好,歌新不新都不重要,大家能夠聚在一起嘻嘻鬧鬧,開懷高歌,才是最開心的事。

 

x櫃KTV附近很不好停車,當天因為趕攤已經遲到,繞了一大圈連付費車位都沒找到,原本打算放棄聚會,不過忽然看見一輛車從KTV的地下停車場開出,我二話不說,馬上開過去擋在入口,下車衝去櫃檯表示要停車,很幸運的讓我"撿到"一個免費的停車位,真的很幸運哩。

 

看了照片發現有遺漏了幾個同事,不過當天我沒拍照,只好說:拍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