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er:今天海邊的風沙好大喔,
雖然眼睛睜不開,
可是很開心,
因為可以出來玩!

 


Cooper:媽咪一邊幫我拍照,一邊取笑我,
說我眼睛本來就不大,這下完全看不見了啦...

 

 

今天來到竹南的海邊,風很強,浪很大,空無一人,整片沙灘只有Cooper和我獨享。Cooper像小鹿斑比一般到處跳躍,不時露出他可愛的燦爛笑容,猜想Cooper此刻應該感到無比的幸福快樂吧~~

 

大學時期的我,跟前男友吵架時,喜歡獨自一人到海邊散步,聽著浪濤聲,靜靜整理紛亂的思緒。今天的海邊,冷冷清清,聽著浪濤聲,想起了曾有的年少輕狂。獨處,雖然有時感到孤單,卻也是認識自己的最佳方式。

 


今天的風浪很大,走在沙灘上,頂著強風,寸步難行

 

 

 
在沙灘上到處亂跑的Coo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