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oto兒童合唱團來自非洲烏干達

 

今天的表演除了歌唱與舞蹈之外,還穿插了影片,介紹了許多小朋友自己的故事。小小年紀就必須為了生存而奮鬥,好多小朋友都提到為了能夠換取一餐飯,只能每天在田裡辛苦的工作;一個9歲的小朋友提到了雙親被徵召去打仗後,12歲姊姊負責照顧他跟另外4個小孩,當雙親戰死沙場的消息傳來之後,姊姊連夜逃跑,從此再也沒見過姊姊,類似的故事多不勝數,非常令人不捨。

 


今天的表演活力四射,期間還邀請觀眾站起來一起歡唱與舞蹈
一邊聽著美妙的歌聲,一邊觀看介紹烏干達、Watoto村的影片
小朋友雖然來自破碎的家庭,身染愛滋病,但臉上卻洋溢著燦爛的笑容
因為他們曾經窮困絕望過,但信仰與HOPE計畫讓他們得到救贖

 


演唱會現場販售兒童合唱團的演唱會DVD與CD

 


現場還有販售烏干達愛滋媽媽做的手工藝品

 


還沒到訪過非洲大陸,先跟來自非洲大陸的朋友拍照,為未來的旅程暖身~

 

小梅子碎碎念

1. Watoto孩子的父母因為戰爭或愛滋病而死亡,使得他們小小年齡便成了孤兒,這些孩子雖然在接受世界展望會救助之前都有令人心酸的故事,但今天的表演充滿愛與活力,孩子們臉上陽光般的燦爛笑容,讓我非常感動。如果優渥的物質生活不能為我們帶來更多心靈的喜悅,那日日汲汲營營,又是為了什麼?

 

2. 感謝好友咪潤分享了這次演唱會的資訊,還順便贊助門票。
下午到車站接她時,一上車就問我:「你該不會要結婚了吧?」,我們一年多沒見面了,聽到這句話,我當場....,有被雷打到的感覺,原來,咪潤以「邋遢程度」來判斷感情世界的進展,見我打扮的光鮮亮麗,才會這麼問我。這提醒了我以前果然「很邋遢」。不過「女為悅己者容」這句話一直沒辦法應用在我身上,以前有交往對象的時候,從來都不曾多花心思在自己的外觀,倒是這幾年恢復單身之後,時間變多了(另一個主要原因是....歲月),才開始稍稍注意外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