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研討會ㄠ到的小禮物
原本以為"又"是個名片盒
(我已經有N個名片盒了)

 


打開一看,原來是指甲修剪組,挺實用的~

 

剛踏入社會時,我喜歡參加外商舉辦的研討會(不管免費或付費),主要原因在於多數外商舉辦研討會的經驗豐富,除了死氣沈沈的討論內容外,還會舉辦許多有獎徵答,送小禮物,比較會帶動氣氛,相形之下,本土廠商舉辦的類似研討會就遜色許多。

 

這次舉辦研討會的這家本土軟體廠商,從早期呆板的產品發表會,漸漸的演進到了這兩年的"研習營",邀請各種專業菁英主講,免費或以低廉的研習費用邀請業界推派代表參加,研討會主題常與該公司的產品無直接關連,主講者也非該公司的員工。舉例來說,這次的主題為"創新",邀請了工研院創意中心的葉惠珠主講,一整天的研習營,參加人員不需繳交任何費用,除了課程知識的獲得,還賺到了休息時間的茶點與好吃的便當一個。這種活動對於教育經費不多的廠商而言,非常難能可貴,這也是我多年前從教育訓練經費充足的外商轉換到教育訓練費用相對低到不行的台商工作時,最想要也最需要的免費資源。

 

參加這家廠商的活動已經有數年的時間,看著活動內容漸漸的多元化與精緻化,相信這家廠商在服務的品質提供將會更上一層樓。也希望能夠有更多的本土廠商,有能力舉辦產品發表會以外的研討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