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出門都懶得扛單眼相機
數位傻瓜隨便拍拍

 

幾個攝影課同學約了一起到竹南賞荷花,雖然拍攝荷花的最佳時機為一大清早,不過難得假日,想睡到自然醒,改成傍晚的時候一遊,順便還可去海邊欣賞夕陽。荷花池就在焚化爐的對面轉角處,很好找。荷花池邊緣的花離岸邊頗近,所以雖然只有帶了小DC,還是勉強拍了幾張,最誇張的是用了小花模式(近拍)拍了蓮蓬,可見花離人有多近。

 


這幾張是Zoom in到極限拍的,所以顆粒頗粗,加減看看就好

 

 


這朵荷花剛好在岸邊,不需要拉近拍,顆粒就沒有那麼誇張

 


怎麼用小DC拍蓮蓬勒?

 

 


因為距離岸邊實在很近,所以直接把相機放在蓮蓬旁拍攝
頗好笑的一張照片

 


竹南的夕陽

 


當天雖然不算是大景,但還是看到了美麗的雲彩

 

 

 


這朵雲彩在天空中顯的很特別

 


到此一遊照
由左到右:我、Pinky、皮皮、阿貞、小哥(還有攝影師芽芽)
攝影課結束之後就沒見過阿貞了(有好幾年了吧)

 

天黑之後,到皮皮&芽芽家用餐(又去麻煩芽芽了),雖然一直覺得吃太飽了,但是底擋不住南瓜湯的誘惑,硬是喝了兩碗。餐後移駕到客廳繼續聊天,當大家紛紛舉白旗投降之際,我默默的繼續K掉了一大盤的水果,皮皮有感而發的說:「你真的很能吃!」,呵呵,肉類我是不敢誇口,但水果對我來說,向來不是問題,通常都是切了多少,我就吃了多少。稍晚未能參加今日活動的阿麗特地帶來了好吃的冰淇淋,臨走前,芽芽還讓我帶走了一瓶自製葡萄酒(我忍不住露出貪吃的笑容~)。謝謝皮皮&芽芽的招待,還有同學們的熱情邀約,讓我有個愉快的一天!

 

小梅子碎碎念

荷花池在竹南焚化爐對面轉角處,很好找。附近還有紅樹林跟海邊,時間算好的話,可以三地一起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