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住在太平洋另一端的小琳,這個暑假遠渡重洋來到師大進修,幾個旅人網的朋友上個月發起了台北聚會活動(7/3),參加者眾多,破了旅人聚會參加人數最高紀錄。除了來自美國的小琳之外,還有來自台中的嵐與Ring(第一次與這兩位朋友見面),來自新竹的彩(當然還有我),來自桃園的Kyokyo,阿慧與惡魔(第一次見面),還有台北在地人--小JO,Mandy,雙兒,Lesley,皮大,涵(第一次見面),以及前一陣子從台中搬到台北的Stephanie(攜伴參加,第一次見面)。

 

大夥兒兵分幾路前往聚會餐廳"Second Floor Cafe",多數人約在捷運大安站集合。我從清大搭九點多的車前往台北,結果一路順暢,完全沒塞車,10點半就到了台北,距離碰面時間還早,便在車站的地下街隨便亂逛,在The Body Shop塗抹不少試用品(一樣也沒買),玩得不亦樂乎。在大安站下了捷運,搭乘手扶梯時,忽然發現前方有兩個熟悉的背影,偷偷摸摸跟上前,拍拍兩位的肩膀,Kyokyo跟彩回頭一看,原來是我,開玩笑說:還好剛剛沒說你的壞話~

 

一出捷運站便看到惡魔已經在集合地點等待,雖然第一次見面,不過惡魔本人跟照片差異不大,而且現在的髮型超酷,一眼就可認出。躲在一旁的冷氣出風口乘涼的涵隨後出現,涵一臉快被高溫酷熱融化的痛苦表情。之前只看過涵一張但帶著口罩的照片,所以熊熊沒認出她來。隨後一早從台中搭乘高鐵北上的嵐出現了,彼此經過介紹,嵐很訝異的告訴我:「我以為你會更高」,我忍不住狂笑,照片是會騙人的,可見攝影角度有多重要。沒多久,Mandy與桃園北上的阿慧到了,最後只剩下遲到的皮大。皮大姍姍來遲,一群人便浩浩蕩蕩的往餐廳出發。捷運站距離餐廳有一小段距離,再加上當天38度的高溫,步行途中,一直有快要被蒸發的感覺。


第一攤聚會地點:Second Floor Cafe (敦化南路上)
一到這家餐廳,我忍不住發出疑問:這家餐廳不是在...一樓嗎?
不過餐廳也有2樓,所以...勉強不算是掛羊頭賣狗肉

 


旅人大合照
因為人數眾多,再加上沒啥人願意到前排 (據說...前排臉會有放大效果)
所以後排的人很容易被遮到
還好人人都有相機,終於找到一張大家都有露臉的合照
(最慘的是小JO,有些照片被遮到只剩...兩個眼睛)

 

因為人數眾多,餐廳保留了兩張長桌,大家隨機坐下聊天,很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們這桌的旅人嘰嘰喳喳,聊的好不愉快,另一桌的旅人卻是安安靜靜,被我們戲稱為"無聊組"。"Second Floor"的餐點果然是美式作風,份量大到驚人,一上菜就吸引眾人的眼光。這群旅人朋友不但愛旅行,也愛拍照,相機擺出來陣仗嚇人,隔壁桌的客人還誤會我們是美食部落客,或瘋狂攝影團。

 


就是這幅模樣,難怪會被隔壁桌的小姐們誤會@@
最好笑的是,前一秒我們這一桌還聊的興致高昂
一看到上菜了,下一秒便衝過去拍照
拍完照之後,還可以繼續剛剛的話題
Ring點的這個蛋糕太吸睛了,難怪眾美女們為之瘋狂

 


旅人門拍照都頗有心機
前後排可不是隨便亂站的喔~

 


據說...這個角度拍出來的臉都會比較小喔~

 


嵐看到餐廳這一角落別有風情
馬上使眼色要我過去當MD
皮大為此照片下了個標題"Made in Thailand"

當天我全身上上下下、裡裡外外
除了頭上的髮圈之外
全都是曼谷帶回來的戰利品,這標題...下的好呀

 


這是無聊組的團體照(小琳除外)
只有拍照的時候,才會顯現無聊組員的活力
(下次聚會記得重新洗牌,看看到底...誰是最無聊的那個人?)

 


盜用皮大在旅人老骨頭寫下的文字(皮大,你寫的真好)

那天,小琳第一次走到我們遲到的「無聊組」這桌來,
帶著她親手為我們製作的小禮物逐一送上,
這也是我首次看到外國籍的旅人網伙伴。

能由虛擬的網路世界走入現實中來的感覺真好,
永遠只有一句話獻給大家:旅 人 不 死 !(笑)

 


離開Second Floor餐廳,前往第二續攤點,攝於途中公車上

這張照片有個重要的意義
旅人網前站長被我們燦爛的笑容感動,決定復站

 

搭這班公車下車時,司機忽然廣播:因為悠遊卡刷卡機故障,免費招待搭乘一次
大家聽了忍不住高聲歡呼,簡直像中了樂透~

 


旅人聚會大合照

 

這次聚會有的沒的聊了好多,旅行的點子提了更多,不管是在台灣聚會,或是國外旅行,都希望這份由網路延伸出來的友情能夠長存!

 

小梅子碎碎念
旅人聚會少不了美食,但旅人間的互動,讓我留下更深的感動。雖然,網路充斥著光怪陸離的現象,但很幸運的,我認識了這一群真誠的朋友。相信在未來的歲月裡,我們會一同編織更多歡樂時光~

 


Second Floor的餐點都很"豪爽",份量超大

 



偷偷瞄了一下,沒幾個旅人把自己的餐點K光

 

 


本蛋糕可榮獲---當天最吸睛

 


隔壁桌的巨無霸,也是非常吸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