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福委會於5/12邀請吳淡如到敝公司演講,雖然沒有看過任何一本吳淡如的書,不過倒是看過他主持的談話性節目。講座進行時,吳淡如喜歡詢問工程師:「請說出你女友(或老婆)的三個優點」,好幾個同事的回答讓在場所有女性噴飯(他的女友聽了應該會當場大哭),吳淡如說她曾差點讓一對夫妻當場翻臉,因為先生回答老婆的三個優點分別是:「很節儉、會做家事、會生小孩」,老婆聽了當場臉色大變(我想,每個做老婆的聽到這種答案一定會翻臉)。

 

原本我以為只有美女與金錢才能吸引敝公司這些可愛的阿宅工程師的注意(吳淡如這麼暱稱敝公司的同仁),不過出乎意料之外的不少同仁參加了這場講座。短短一個多小時裡吳淡如舉了許多小故事與實例,說明男女的不同(今天演講的精華:女生需要關愛,男生需要信任)。祝福大家的愛情存摺裡存滿了幸福與快樂!


為此講座印製精美的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