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一位擔任領隊的朋友表示,去年過年期間很多旅行團因為報名人數過少而流團,今年的團則是多到找不到領隊來帶,今年景氣果然回春。因為臨時決定過年期間出國旅遊,所以前幾天才決定預定機位,沒想到不但過年假期當週的機位全都滿了(亞洲鄰近大點全都沒機位),甚至連過年前後一週的機位也都幾乎全滿。原本打賭有人機位只是訂好玩的,實際並不會開票(我常幹這種無聊事),所以硬撐了好幾天,沒想到越等越心寒,越等越心慌,看來今年多數人是玩真的,只好拜託老闆,讓我多請幾天假,早早出發,晚晚回去,避開洶湧的人潮。

 

我的美簽、台胞證不約而同的都在今年過期,而去年花了5xxx大洋辦了土耳其一年多次簽證,想想非得多去幾次,才能值回票價(挺奇怪的觀點)。因為怕冷,所以很少在冬天出遊,距離上次在德國看到雪景的旅行至少已有10年,這次的旅行雪景大概夠我看的了,這次帶了不少禦寒寶物,應該不至於變成冰棒。

 

日誌停工兩週了,算算至少有5-6篇的日記還沒補上,還好有拍照片,記得自己做了哪些事(不外乎吃吃喝喝,都是些芝麻綠豆大的事)。拉哩拉雜寫了一堆,主要是要提醒自己別偷懶了,要利用假期空檔寫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