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1/17 清大梅園到此一遊照
(手上的餅乾是我前一晚做的)


自製核桃酥與杏仁餅

 

上週Pinky邀約週日到清大梅園野餐賞梅,趁著天氣晴朗,我帶著Cooper以及前晚做好的手工餅乾,準時的出現在清大校門口,沒多久阿麗也到了,Pinky因為身負購買星巴客咖啡的重責大任,但假日喝咖啡的民眾特別多,店裡等待的人潮很多,連跑了兩家星巴客才終於如願。

 

梅園的梅花盛開,我們找了一塊平坦的草地,鋪好野餐布,坐在草地上一邊喝著咖啡,一邊吃著手工餅乾。沒多久,Cooper結交了一個新朋友--小黃,小黃被手工餅乾濃濃的奶油香給吸引過來,頭差點直接鑽進餅乾盒裡,我趕緊拿一塊餅給小黃,小黃高興的叼著餅乾玩了起來,一陣子之後才把餅乾吞下肚。之後,小黃沒事便靠過來虎視眈眈的盯著餅乾盒,我們一行三人不但要「喝咖啡,聊是非」,還得保護那盒餅乾。

 

我坐在草地上欣賞梅花,看見小黃嘴裡咬著一個東西,在遠遠的一角使勁的甩頭,玩的正起勁,我很好奇小黃嘴裡的戰利品是什麼玩意兒,睜大眼睛一看,天呀,小黃嘴裡叼的居然是我的一隻球鞋,連忙衝上前去搶救我的鞋,完全忘了腳底只穿了一雙襪子。小黃見我衝上前去,開始跟我玩起「警察抓小偷」的遊戲,Pinky連忙跟上前來幫忙,阿麗看到這好笑的畫面則是趕緊抓起相機拍照。最後,我無功而返,後來請Pinky以一塊餅乾把我的鞋給贖回來,免去我赤腳回家的尷尬。

 

這一天,Cooper與小黃玩的盡興,不過後來不明原因,Cooper卻對小黃兇了起來,可能是兩隻狗玩的過火,小黃的嘴上力道沒控制好,惹毛了cooper所致。小黃後來被也在草地上野餐另一家人的鱈魚香絲所吸引而靠上前去,靜靜的趴坐在那家人身旁,而Cooper 則是因為一直跑去跟一位太太獻殷勤(可是對方不喜歡Cooper),演變成Cooper不斷的騷擾人家,最後我只好把Cooper用牽繩固定在一棵梅樹上。Cooper雖然顯得有點落寞,不過當天也有漂亮妹妹跑去跟Cooper拍合照,Cooper高興的整隻狗都賴在漂亮妹妹身上,差點把對方嚇死,呵呵。

 


右邊的小紅人是我,光著腳追著叼了我一隻鞋的小黃
左邊的小紅人則是前來援助的Pinky


↑↓梅園到此一遊照


廣角鏡搞自拍果然比較容易,哈

 


跟攝影課同學出遊,拍搞笑照是不成文的規定
所以,以下照片乃博命演出,希望博君一笑


雖然我也嘗試扮演"小鳥依人"
不過還是Pinky的演技比較純熟
我就是沒辦法演出"深情款款"的模樣


看到這張照片聯想到什麼沒有?
這照片點子來自於剛從吳哥窟旅行回來的阿麗
我們正扮演小吳哥迴廊上的仙女哩
(恰巧我們三人都去過吳哥,所以阿麗一說起仙女,大家馬上就知道該做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