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同事轉寄的這項資訊,除了決定以實際行動支持之外,也把這項資訊貼到部落格上,希望能夠吸引更多人共襄盛舉。

==================================================
Dear All:

唱完平安夜之後,大家要開始準備「圍爐」、「過年」

今年「新竹市獨居長輩圍爐聚餐」活動由民間團體接手辦理,

新竹市政府因為經費短缺將辦圍爐活動.



平日服務獨居長輩的機構及社團認為,再不景氣也要請獨居的阿公阿嬤們吃一餐「圍爐」飯.

我們將在2月7日招待「新竹市500位獨居長輩圍爐聚餐」

邀請您出錢出力促成這件美事.您可以提供以下的幫忙?請在99/1/27前提供協助

1.捐款贊助餐費/捐款帳號 郵局銀行代碼:700 帳號:0061109 0401343(請註明贊助獨居長輩圍爐活動)

2010/01/11補充說明:可於ATM轉帳,再將捐款資訊(轉帳時間/帳號後5碼/金額)以及個人資訊(身份證字號/姓名/郵寄地址/聯絡電話)傳真給天主教新竹社會服務中心,社會服務中心會開立收據(報稅時可扣抵)並郵寄給捐款人。

2.贊助摸彩品,預計募集500份,物品可以是

  毛毯、水壺、日常生活用品(洗澡禮盒、廚房用具禮盒)、營養品(大燕麥)

  摸彩品請送到新竹市北大路373號(天主教新竹社會服務中心/董秀英收)

3.幫忙把這封信轉出去.

  感謝您的幫忙;

      敬祝您新年快樂

秀英敬上

---------------------
天主教新竹社會服務中心
新竹市北大路373號
公關專員:董秀英
電話:(03)522-4153#21
傳真:(03)524-2242
網址:www.cssc.org.tw
e-mail:pr@cssc.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