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部門可愛的同事們

 

敝部門趕在2009結束之際,於西堤餐廳舉辦部門聚餐。西堤餐廳於幾個月前遷移至目前的地點(四維路與林森路交叉口),空間寬敞許多,用餐環境比經國路舊址優良。王品集團的服務品質向來是有口皆碑,今晚也讓我們見識到了這個集團的服務精神。一位同仁的主菜--牛排食用大約1/2時,服務生上前詢問是否滿意餐點,同事隨口詢問:「為什麼我們三個都是點七分熟的牛排,我的這份看起來像是全熟的?」,服務生確認之後,連忙道歉,並且詢問是否需要請廚師另外送上一份七分熟的牛排,若已經吃不下第二份牛排,也可改送甜點。幾經考慮之後,同事還是決定請餐廳再準備一份牛排,因為有其他同事表示"沒吃飽",想說贈送的這份牛排大家可以分著享用。

等服務生離開之後,大家開玩笑的虛擬如何扮演"奧客",以便跟餐廳"ㄠ"一些"福利",不過說歸說,倒是沒有人這麼做,畢竟優質的餐廳還是需要大家以行動表示支持,不然萬一餐廳因此經營不善,無法繼續營業,最後倒楣的還是消費者。

 

小梅子碎碎念

西堤的隨餐贈送的麵包與沙瓦可無限享用,這次因為人數眾多,再加上新年將至,我們把沙瓦當作啤酒一樣享用,動不動就來"乾一下",服務生因為不勝其擾(需要一直幫我們補充沙瓦),後來乾脆端上一大壺,請我們自行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