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大集合

攝影課同學Pinky搬家,趁此機會聚餐,還舉辦了交換禮物的遊戲。今晚約在"火鍋世家",由於已經大吃了兩天,再加上Pinky為大家準備了招待券(免費送一盤火鍋肉),而且餐後阿麗還特地準備了宅御作的蛋糕,想想份量頗驚人,最後決定跟阿麗合點一份火鍋。明晚我還有部門聚餐,地點在西堤牛排,也是份量充足。接連四天的大吃,我猜想自己將有一段頗長的時間看到"肉"就會反胃。


滿桌的食材(4人份),頗為壯觀


素食鍋的食材豐富,份量也很足夠


今晚參加聚會的同學,有芽芽、Pinky、 阿麗、我以及遲到的小哥(未入鏡)

用餐過後大夥兒到Pinky租處玩交換禮物的遊戲,主辦人Pinky事先準備了一張"抽大頭"的道具,路線錯綜複雜,看得大家頭昏眼花,也增加了開獎時的樂趣。大夥兒決定以猜拳的方式決定填寫的先後順序,並依序開獎,最後的配對結果為:我獲得芽芽準備的禮物,小哥獲得阿麗準備的禮物,芽芽獲得Pinky準備的禮物,Pinky獲得小哥準備的禮物,阿麗獲得我準備的禮物。開獎後最傻眼的就屬阿麗,因為她一看到我"精心準備"的九連環遊戲便大叫"我不會玩這個啦",我還特地安慰阿麗:「我選的這個是給5歲小孩玩的,不會太難!」。

熱熱鬧鬧的開完獎後,大家迫不及待的望著巧克力蛋糕,雖說剛剛的火鍋已經塞飽了胃,但一看到甜點,豈有放過的理由,所以享用了美味的蛋糕之後,才結束今晚歡樂的聚會。


禮物大集合(開封前),順便補上小哥的照片,證明今天他也有參加聚會


精彩刺激的開獎過程


頒獎典禮(奏~樂~)


今天的鬱足獎由阿麗獲得
(雖然我跟阿麗說,失眠時可以拿九連環出來打發時間,
阿麗卻說,她如果玩這遊戲,大概一夜到天亮都不用睡了)


這家沒有店面的蛋糕店,口味很優喔~

小梅子碎碎念

To 芽芽:謝謝你的禮物,我好喜歡喔~

To 阿麗:我壓根沒想過有人會不喜歡"九連環"這種遊戲(人總是以自己的角度觀看這個世界),從這個故事告訴我.....下次去你家時,記得借我玩一下喔(我一踏入傳藝中心的童玩館就愛上這個玩具,愛不釋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