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看起來有點悠哉,不過我發誓對於比賽,我可是全神貫注的!

今年公司的羽球比賽於9/14,9/16,9/17三天進行賽。比賽規則為每隊推出5組雙打,其中一組必須為女雙,採落地得分,先獲得21分的一方為優勝(冠亞軍賽為搶30分,一場比賽定輸贏)。雖然大學時期時常跟班上的男同學搭配雙打,不過純粹打好玩的,從來沒認真練過球,再加上畢業之後便把球拍束之高閣,掐指一算,已有至少10年沒碰過羽球,沒想到比賽前還是被抓去湊人數。為了不拖累大學曾經苦練羽球的隊友,經過幾次的搭配練習,發現我們以一前一後的隊形表現較優異(因為我比較混,只需要負責網前撲球,其他的就讓辛苦的隊友卯起命來攻擊)。

全公司總共分為5隊,我這一隊的簽運超好,第一天不需比賽,直接進入前四強。第二天的比賽遇上強敵,不過憑藉堅強的實力與點數安排得當,順利進入冠亞軍決賽。第三天的比賽緊張萬分,一位實力堅強的隊友因為有事無法參加比賽,戰績難免遭受影響。另外兩位女隊友私底下偷偷練了密技,打算在決賽中打的對方落花流水,所以我樂得在一場大聲嘶吼,幫大家加油。每場比賽都驚險萬分,非常精彩,最後我的隊伍奪得了亞軍的頭銜,真是與有榮焉!


比賽時,我只負責掛在網前,如果沒有球可撲,基本上就沒我的事!
真是苦了我後方的隊友


實力堅強的亞軍組合!

小梅子碎碎念

我同事說我:「球類樣樣都行,但樣樣都不精!」呵呵,差不多是那樣啦,運動細胞比一般女生還好,但是純粹靠直覺在打球,雖然看起來好像還有兩下子,但其實只是做做樣子,平常幾乎都沒在練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