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整頹廢一週之後,這週終於又開始動了起來。


7月健身目標:
1. 每週至少上俱樂部4次
2. 每次活動內容:
  a. 跑步機快走 20 min (當作暖身運動)
  b. 仰臥起坐 30下 (希望早日揮別"小腹婆"的稱號)
  c. 蛙式:30 min之內至少游 1000 m
  d. 自由式:盡力而為,游完蛙式之後,如果還有餘力,加減游個幾趟

7/26 AM
朋友邀約騎自行車,從竹北、新埔、關西、芎林,再回到竹北,騎了一大圈約30 km,前半段路程不少上坡,再加上根本忘了可以換檔而一檔到底,騎起來很辛苦,不過完成之後頗有成就感。自從高中之後就很少在台灣騎自行車,原本以為隔天會腰酸背痛,沒想到居然沒事,呵呵!

7/28 AM
爬樓梯:10 F

7/29 AM
蛙式(Breast Stroke):1000 m

小梅子碎碎念

早上泳池居然只有我一人,真不是一個爽字可以形容的。因為游蛙式都不怎麼累(應該是太混了),覺得好像沒有運動到,所以之後打算1000公尺以蛙式、自由式混合完成,比例暫訂3:1,等自由式上手之後,再慢慢調整為1:1。

7/30 AM
爬樓梯:10 F

小梅子碎碎念
早上踩著高跟鞋爬樓梯,輕鬆超越一位男同事,同事還開玩笑說我是不是有吃奇異果。呵呵,奇異果我是有吃,不過堂堂男子漢走輸踩高蹺的我,有欠訓練喔!

 

7/31AM
蛙式(Breast Stroke):700 m
自由式(Freestyle):150 m

小梅子碎碎念

游自由式果然比較累,今天終於有運動到的感覺了(手不舉外加腳差點抽筋),還好上班時沒有打瞌睡!

 

俱樂部會員證單週使用次數:2(累積使用次數:14,目標累積使用次數: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