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YouTube看了一段美國記者的有趣訪問,內容為訪問美國人有關"世界"或一般常識問題,許多民眾的回答令人噴飯,而最好玩的是這段影片的標題為:Americans are NOT stupid. (影片附有英文字幕,可順便訓練聽力)

 



以下節錄節錄幾段有趣的回答:

Q:請說出一個以"U"起頭的國家名稱。
小梅子碎碎念:很明顯的多數美國人根本忘了自己的國家名稱。

Q:佛教僧侶信奉宗教為?
小梅子碎碎念:這題根本是腦筋急轉彎,不過很多人還是被唬的一愣一愣的。

Q:三角形有幾個邊?
小梅子碎碎念:這題目頗…還是有人答錯。

Q:英國的通行貨幣為?
小梅子碎碎念:據說不少美國人終其一生都沒有離開過美國,所以這題不會應該不會有啥影響。

Q:為了打擊恐怖主義,你覺得下一個侵入國家應該為?並於世界地圖上標示該國所在位置。
小梅子碎碎念:這題的答案挺有創意的,受訪者的回答五花八門,大致上有下列答案,而且把地理位置大搬家
a. 斯里蘭卡
b. 伊朗
c. 韓國
d. 法國 (還有一些有趣的答案,請自行觀賞影片)
我發現不少美國人不清楚澳洲的地理位置,所以紛紛把澳洲標示為自己心中的那個國家。

Q:邪惡軸心有哪些國家?
小梅子碎碎念:這題或許有點難度,但是好玩的是受訪者說的答案。

Q:Mosque是什麼?
小梅子碎碎念:剛從土耳其旅行回來,所以不可能不知道答案。不過那位女士的猜測,讓我狂笑不止。

Q:人有幾顆腎臟?
小梅子碎碎念:這...好吧,健康的時候,或許不會留意自己的身上有幾顆腎臟。

Q:collateral damage是什麼?
小梅子碎碎念:這題我就真的不會了,查字典才知道答案。

Q:KFC從源自哪一州?
小梅子碎碎念:受訪者一開始說不知道,但記者問他"知道KFC是什麼的縮寫嗎?",卻又馬上回答出來。與"不知道3乘以7"是多少,口頭禪卻是"管他三七二十一"的境界頗相似。

Q:電影"星際戰爭"是依據真實故事改編?
小梅子碎碎念:這題…不予置評

Q:Hiroshima and Nagasaki以什麼聞名?
小梅子碎碎念:這題用中文詢問,我才會回答;用英文詢問,根本不知道題目是啥。

Q:Al-Qaeda是什麼?
小梅子碎碎念:這題我也不會,需藉助WikiPedia的協助

Q:柏林圍牆在哪?
小梅子碎碎念:這題…不予置評

Q:拉丁美洲國家講"拉丁語",對或錯?
小梅子碎碎念:我發現不少朋友並不清楚拉丁美洲(就是中南美洲)的官方語言,或許因為距離遙遠,所以很少台灣人真正到那裡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