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區門口旅館附設的游泳池,果然人少水質又乾淨,去游了幾次之後,游客都沒有超過7-8個(最低紀錄:只有我一人),讓我可以肆意大膽的游起蛙式,完全不需要擔心踢到別人,或被人踢。趁著現在興致沖沖,立下夏日健身目標,體重減個1-2公斤就可以了,但是希望早日擺脫日漸茁壯的小腹。


7月健身目標:
1. 每週至少上俱樂部4次
2. 每次活動內容:
  a. 跑步機快走 20 min (當作暖身運動)
  b. 仰臥起坐 30下 (希望早日揮別"小腹婆"的稱號)
  c. 蛙式:30 min之內至少游 1000 m
  d. 自由式:盡力而為,游完蛙式之後,如果還有餘力,加減游個幾趟

6/30 PM
蛙式:1000 m
自由式:50 m

小梅子碎碎念
今晚泳池居然只有5人,所以獨佔一個水道,游的很過癮。因為已經好幾年沒游了,所以小試了一下,發現30分鐘內可以很輕鬆的以蛙式游完1000公尺。之後,自由式才游了50公尺,便發生上氣不接下氣,雙臂酸痛到簡直像殘廢的地步。到更衣室換裝時,居然發生雙手舉不起來的情形,我的媽呀!

7/1 AM
蛙式:1000 m (30 min)

小梅子碎碎念
泳池7點開放便跑去報到,趁上班前游了1000公尺,也是花了30分鐘。今天的游泳池連我只有2位泳客,
游起泳來真的是過癮的不得了!

 

7/2 AM
蛙式:1100 m (30 min)
爬樓梯:10F

小梅子碎碎念
前一晚凹凹蹺家,整晚無法入眠,憋了一肚子的悶氣,一早就到泳池報到。游泳時滿腦子都是凹凹的身影,讓我抓狂似的拼命滑動四肢。30分鐘游了1100公尺,破了前晚的紀錄

到公司時,踩著高跟鞋爬了10層樓梯,再這樣繼續下去,應該不久之後,就會奪得"神力女超人"的稱號!

 

7/2 PM
跑步機快走: 10 min
仰臥起坐: 30下
蛙式:1000 m (30 min)
自由式:50 m

小梅子碎碎念
我蛙式游完1000公尺依舊臉不紅氣不喘,但自由式往往只游了50公尺就讓我覺得雙手幾近殘廢,舉都舉不起來。記得6/30晚上游了1000公尺之後,一點都不覺得累,沒想之後游了50公尺的自由式,差點喘到斷了氣,到更衣室換衣服時,居然雙手舉不起來,差點連泳裝都脫不下來。

之前一直懷疑是不是自己的泳姿錯誤,晚上跟游泳健將--外甥討論之後,外甥從酸痛的部位判斷我的泳姿應該沒有多大問題,只是一般人平常並不會把上臂用自由式的姿勢舉的這麼誇張,再加上還要用力划水,所以不常游的情形下,上臂酸痛算是正常的。聽了外甥的分析之後,算是小有安慰,只是我的雙手呈現殘廢狀態,恐怕要幾星期才會恢復正常。

對了,我很擔心定期游泳之後,會搞的雙臂全是肌肉,一陀一陀的,看起來像健美小姐,非常不美觀。外甥要我不用擔心,因為游泳只會強壯上臂肌肉,而且也不會有蝴蝶袖的困擾。不過蛙式游多了倒是要擔心小腿肌肉變成一大陀。

 

7/3 AM
爬樓梯:10F

小梅子碎碎念
原本打算晨泳,不過因為4點多時被凹凹跟大黃貓的叫聲吵醒,之後就沒有睡了。想想不用這麼拼命,還是放自己一天的假,晚上再去游永吧!

 

7/3 PM
跑步機快走: 15 min
仰臥起坐: 30下
蛙式:1100 m
自由式:50 m
SPA 池:20 min

小梅子碎碎念
晚上游泳的游客稍多(其實也只不過7-8人),原本獨佔一個水道,但游到800公尺左右,有另外一個泳客加入,所以只好遵照"右去左回"的規定。游完泳之後跑去SPA池沖了20分鐘,感覺挺舒服的。

 

俱樂部會員證單週使用次數:5(累積使用次數:5,目標累積使用次數: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