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怎麼搞的,跟靜電犯了沖,在辦公室裡不斷被不同的東西電,痛的我頻頻哀哀叫。

早上跟同事討論事情時,左小腿無意間碰到桌腳,忽然「啪」一聲,痛的我馬上跳了起來,同事以為發生了什麼事;開抽屜拿文具,照樣被電;上洗手間時,明明看著前一位同事握著門把推進門,什麼事也沒有發生,輪到我推門時,手一碰到門把便感到一陣酥麻;至茶水間倒茶時,按下飲水機按鈕又是一陣電流;發電力最強的非座位隔板莫屬,今天已經被隔板至少電了五次,可是其他同事不但碰了隔板沒事,還故意靠著、趴著也都沒事,唯獨只有我遭殃。

 

最怕靜電的除了我之外,還有小咪。小咪的毛到了冬天變的又多又長,梳毛時,一根根的細毛紛紛起立站好,沒多久便糾結在一起,梳都梳不開,只能一刀剪了。最容易結毛球的部位有:下巴、耳朵兩側、四肢,偏偏小咪最漂亮的部位就是圍繞脖子的那一圈毛,每剪一坨毛,便多了一個洞,最後成了洞洞貓,只好等到春暖花開時,氣溫回暖後,把小咪送去大美容(剃光所有的毛)。

 

討厭靜電,討厭上班時,看到物品就感到害怕。不想再被電啦,救人喔~


小梅子碎碎念

不知是否因為體質的關係,一天到晚都被靜電困擾,去年寫了一篇「不要再電了」的發洩文,真不知哪天才能擺脫這個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