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遛完狗之後,我看見小跟班尾隨著我們,躲在茉莉花旁。我趕緊為小跟搬準備了早餐,並且把Cooper帶進屋內。小跟班的氣色不是很好(眼神有點怪怪的),見我進屋之後,便趕緊走上花台。

 

因為見到了小跟班,心情變的更好(有寶貝相伴的日子每天都很快樂),但是我卻發現小跟班的身上有一個好大的傷口,至少有4x2 平方公分的大小,皮開肉綻,連皮帶肉整塊都不見了,不像是打架,反倒像是被人用刀劈傷的,傷口切面很整齊,不只表皮消失,連肌肉組織都少了一大塊。看得我大吃一驚,不知道小跟班發生了什麼事。雖然很擔心發生感染,但是到目前為止我還是沒辦法接近小跟班,所以只能隔著玻璃,看著傷口乾著急。這也讓我擔心起那兩個小傢伙-瞇瞇眼與大眼妹。

 

瞇瞇眼已經消失超過一個月了,這是非常不尋常的狀況,因為三隻食客裡就屬他的膽子最大,最不怕我;原本每天都會見他在花台玩耍,我甚至可以蹲在距離他只有50公分左右的地方,看著他吃飯跟睡覺。這段時間裡我在社區找了很久,完全沒有他的蹤跡。

 

最後一次看到大眼妹是上星期四的早上,因為大眼妹喜歡在花台上睡覺,有時一待就是一整天,直到傍晚天黑之後才離去,所以週末兩天都沒見到他蹤影也讓我很擔心。希望小跟班的傷趕快康復,大眼妹與瞇瞇眼平安無事。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瞇瞇眼與大眼妹,你們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