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上網租了3片DVD,打算星期天一邊看電影,一邊吃零食,除了帶Cooper散步之外,只想躲在家裡徹底當個宅女。

 

沒想到天氣冷了,寶貝們的脾氣也變好了,每個都想爬上沙發靠著我取暖,所以留下了這個有趣的畫面(中間的空位當然是我的寶座)。被寶貝們環繞著的感覺是幸福的,寶貝們也不時用眼神暗示我該摸摸他們,所以一整天我都很忙,眼睛忙著看電影,嘴把忙著吃零食,雙手忙著幫寶貝按摩,還不能移漏坐在空中寶座的小咪。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小梅子碎碎念

1. 這次租的三部電影有: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戀愛沒有假期(The Holiday)、國家寶藏2 (National Treasure II)。國家寶藏2看了沒啥感覺之外,另外兩部都很輕鬆,非常適合大腦放空、殺時間。

2. 凹凹睡姿越來越誇張,不但要睡在沙發上,還會用前腳抱著我的手入睡,還發出咕嚕嚕的聲音,非常可愛。原本小咪在別的地方睡覺,可能擔心地位不保,所以也跑過來湊熱鬧。Cooper一開始躺在地板上睡覺,看到兩隻貓窩在我身旁,便用他的眼神暗示我他也想上沙發(跑到沙發旁,一邊看著我,又會盯著沙發,我就知道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