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九點帶著Cooper外出散步,回到家門口時,發現小咪蹲在人行道旁,抬頭一看,大門居然敞開,心中暗自大叫:「我的天呀!」。我吆喝小咪,要她馬上回家,一進家門果然沒有發現凹凹的身影。猜想剛剛外出時,大門沒有完全關上,而今晚的風很強,不經意的吹開了門,兩隻貓咪見機不可失,便約好了一起投奔自由。小咪大概捨不得我這個貓奴,所以只是蹲在門口看熱鬧,而凹凹則是飛快的消失在夜色裡。

 

我找了一大圈,什麼都沒發現,外甥見我非常擔心,又出去找了一圈,也是無功而返。外面一片漆黑,如果凹凹不自己回來,真不知該上哪兒找他。原本晚上打算練習彈琴,不過因為發生了這個意外,整個心情盪至谷底,做什麼事都沒心情。

 

11點左右,窗外傳來一陣貓叫聲,我跟外甥不約而同的同時從房間裡衝出來,我從客廳的窗戶往外望去,什麼都沒有發現,走到了巷子裡,發現凹凹就在不遠的前方,正慢慢的朝著家的方向走過來。我欣喜若狂,蹲在路旁歡迎凹凹的歸來。小傢伙到了家門 一點都不想進來,只是拼命的在地上磨蹭。我小心翼翼的接近凹凹,趁他不注意時,一把抱起了他,硬是強制押解他進門,才結束這場虛驚。

 

回到家後,凹凹跑到Cooper的晚餐旁遊蕩,猜想大概是肚子餓了才想到要回家的吧。吃過飯後,凹凹在沙發上舒適的躺著。凹凹消失的兩個鐘頭對我而言是莫大的煎熬,還好最終仍以喜劇收場。

 

凹凹,你嚇壞媽咪了,不准你再這麼調皮,媽咪光是擔心消失好幾天的瞇瞇眼就已經很難受了,不要再故意搗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