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現在最熱門的話題就是"海角七號"與"海角七億",前者票房突破新高,後者被查出的錢遠超過七億,兩者最大的共通點,就是都有我的貢獻。

 

上個月抱持著支持國片的心情,跑去看國片"海角七號",沒想到人超級多,排了半天只剩第二排最右邊的座位(否則只能坐第一排),因為不想再空等3個小時排下一場,冒著斜頸歪頭的危險,還是乖乖的買了票。網路對於這部電影的評論很多,也很專業,我不想自暴其短,寫些完全沒有任何營養的評論文字。不過倒是可以提一下最近看了哪些電影。

 

最近到電影院看的三部電影分別是:赤壁,神鬼傳奇3,以及海角七號。以一個消費者的立場來說,連"赤壁","神鬼傳奇3"這兩部電影我都願意花錢到電影院看,沒有道理不去看"海角七號",所以這已經不只是支不支持國片的問題了。

 

至於"海角七億",每天政論節目對此議題爭論不休,民眾最關心的是:"現在被查到多少錢?",這些被A的錢有一部分是納稅人民的血汗錢。我是個誠實的納稅義務人,打從踏出校園,每年都乖乖的繳稅,我的錢就被這麼洗來洗去,洗到天涯海角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