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種的玫瑰花快開了,今天早上拍攝的


昨晚回家時,在距離停車位約500公尺處,看到凹凹在路旁遊蕩,我便停下車並搖下車窗呼喚他,一開始他還楞了一下,東張西望,發現是我叫他時,便喵喵叫了好幾聲,算是給我的回應。沒管凹凹聽不聽的懂我的話,我要他跟著我的車,陪我一起回家。我以龜速慢慢向前滑行,並不時伸出頭看凹凹有沒有跟上,這聰明的小傢伙果然一點就通,乖乖的跟著我的車走到我的停車位,之後便跟著我一起回家。


昨天凹凹的事蹟讓我讚嘆不已,沒想到今天他更高竿了,當我下班開車回家時,我看到凹凹直挺挺的坐在我的車位旁,一副在等人的模樣,這小傢伙比我預期的還要聰明的多。


經過這些日子的餵養,凹凹的身材已經從瘦巴巴的乾扁四季豆變成圓滾滾的西瓜,脖子一圈的贅肉,從某個角度看過去還以為這隻貓沒有脖子。凹凹在花台的停留時間越來越久,有時還光顧好幾次,甚至他若在半夜看到我帶Cooper散步時,也會跑去蹲在圍牆上等我。這幾天凹凹會伸出頭對打開的大門裡探頭探腦,如果有一天他決定走進去瞧瞧時,我就決定收留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