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延宕已久的8月份"好朋友服裝日"紀錄。


8月主題 : 卡通風
服裝日日期 : 97年8月22日(星期五)
規則如下 :
1. 服裝上必須有電視或電影卡通動畫中的人物或主題- 必須為卡通動畫中之角色( 商標角色若無出現在卡通動畫中 : 如7-11的Open將或全家就是你家的好神公仔們,千元大鈔上的四個小朋友...etc,不符合此次規定 )
2. 衣物上的卡通人物大小必須超過5cm x 5cm

小梅子碎碎念
1. 印象中從小就很少使用有卡通圖像的物品,所以為了這次的服裝規定,翻箱倒櫃找了半天,果然一件符合的衣物都沒有,多虧彩友情贊助了一件有N個小叮噹圖像的上衣,不然還真得上街採買一件,以免開天窗。
2. 主辦人把這次參加的活動所拍的照片做了卡通版的介紹,詼諧的文字,讓我忍不住叫他兼差當廣告創意..
3.這次同仁選擇的卡通人物裡,以米奇家族的勢力最龐大,再來是小叮噹家族,另外還有辛普森家族,玩具總動員以及蝙蝠俠等卡通人物。
4. 本次冠軍非O小姐莫屬,她把女兒的米妮髮圈帶過來,一戴到頭髮上,大家就自動認輸了。


勢力最龐大的米奇家族



第二大勢力--小叮噹家族



參加的女同仁 (還有其他的同事因為忙於公務,沒來得及一起拍照)



除了2大勢力之外,還有.....蝙蝠俠



辛普森家族



玩具總動員



主辦人幫我做的卡通版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