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配方:


現打蔬果汁 (蘋果x1 + 奇異果 x1 + 牛蕃茄 x1/2 + 西洋芹 少許 + 苜蓿芽 少許 + 燕麥片 5匙 + 綜合堅果 2匙 + 牛奶 300 cc)
蔬菜沙拉 (煙燻雞肉絲 +
苜蓿芽 少許 + 牛蕃茄 x1/2 + 紅椒 x1/2 + 西洋芹 少許 + 萵苣 x1/4 + 自製優格
RT 巧克力蛋糕


配菜: 維瓦弟之四季組曲 + 書本《救命飲食》


 


小梅子碎碎念
從洗菜、切菜,到打好蔬果汁大約需要30分鐘。平日這樣的組合再加上一顆新鮮水果,份量足夠早餐與午餐食用,因為今天是美好的週末,所以決定把這些食物一口氣塞進肚裡,一邊聽音樂,一邊看書,吃完時,覺得很滿足


 


上週偶然間想到可以加入堅果,沒想到整杯鮮果牛奶味道變的好濃郁,害我時常忍不住想多加幾匙進去,呵呵,堅果的熱量不少,如果不節制一點,可是會越吃越胖的。現在每天最大的樂趣,就是動腦筋想看看還有哪些花樣可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