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進入炎熱的夏天之後,已經有好幾個月沒有帶Cooper出去走走了,為了維持Cooper的身心健康,也幫自己安排運動時間,我重新思考自己的生活方式,最後決定調整作息,並且開始從事自己以前最討厭的運動--慢跑。從這週起,晚上的遛狗時間改為半夜,先帶Cooper 解決大自然的呼喚問題後,便帶著他在社區裡快走兼慢跑,本週以快走為主,之後再慢慢增加慢跑的距離。

今天跟同事聊天時,提起了這件事,同事Al說:「你好勇敢喔!」,同事An聽了便說:「她住的社區很安全啦!」,結果Al令人意外的舉起她的手做出數字"7"的手勢,解釋說:「因為現在是『七月』啦!」,聽她這麼一說,忽然楞了一下,因為我壓根忘了這件事。原來「無知」也是一種幸福。

當我夜深人靜帶著Cooper在社區裡快走兼跑步時,彷彿全世界都沈睡了,只有我與Cooper是清醒的,喜歡這種眾人皆醉唯我獨醒的感覺,難怪朋友F大喜歡趁著夜半時刻慢跑或是騎自行車(不過他是因為工作太忙,只有半夜才有空)。

目前規劃每天抽空快走兼跑步30分鐘,之後再視體力增加運動時間或速度。Cooper被我操了三天,每天都好累,不過看得出他很喜歡這樣的改變,現在只要我回到家後,他都一直跑來找我,眼神透露著:「媽咪,是不是可以出去遛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