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為了想要多接觸英文,上過幾次一對一會話課程,因為老師的要求很低,總覺得我的英文口語跟聽力沒有問題,所以上課都在打屁聊天,偏偏學費粉貴,覺得很 不划算,所以後來改成上"Harvard Business Review" group study。顧名思義,上課方式就是每次閱讀一篇Havard Business Review的文章,然後進行討論,就像是讀書會一樣,只是Havard Business Review的文章都引不起我的關心,所以每次討論時,我都短短的說沒幾句,就草草結束。

這週的文章為"Triple-A Supply Chain",列舉了許多實例,因為有我較熟悉的服裝公司與品牌 (H&M, MANGO, ZARA, BANANA REPUBLIC, GAP, OLD NAVY等),再加上之前看過幾篇介紹ZARA資訊系統的文章,所以比較有話可談,老師便開玩笑說:「一談到fasion,May的話就變多了」, 我自己也覺得好笑。因為男性學員對於服裝品牌與價位沒有概念,休息時間很熱絡的詢問我(樣式、價位、消費層、吸引人之處…),有人很慶幸還好幾個品牌台灣 沒有代理,所以他們的老婆沒機會血拼,省了不少大洋。

記得去年到歐洲旅行時,都是週日才有比較充裕的時間,偏偏百貨公司週日都不營業,所以硬生生的"看"了好幾家ZARA的櫥窗,不過最後還是把握機會,小小的敗了幾件回台灣,但是最喜愛的那件洋裝因為沒有我的尺寸,所以只好幫櫥窗內的MD拍照留念(殘念)。對了,離台灣最近的ZARA旗艦店在香港,剛好10月要去香港旅行,到時再來去好好的血拼一番。

小梅子碎碎念
剛剛(2008/08/08 0820)才想起忘了把那件洋裝的照片放上來,今天下班後再補放上來 (照片放上來囉)。這件洋裝我逛了好幾個ZARA專櫃都有看到(遍佈荷蘭,比利時跟法國),不是週日沒營業,就是沒我的尺寸,是當時主推的商品之一,沒辦法,洋裝跟我無緣,只能安慰自己"經濟不景氣,省得點用,看看就好!"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