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Cooper與小咪的日記了,主要是因為夏天天氣炎熱,為了避免兩個寶貝中暑,所以…我幫他們理了大光頭。Cooper雖然是短毛,不過毛多又厚,再加上好幾次帶他外出散步,沒多久便全身發燙,回家後看他喘呼呼好久,所以一不做二不休,乾脆把他理的全身光溜溜,因為模樣實在太好笑了,所以這段時間都沒有幫他拍照,再加上天氣炎熱,我都躲在家裡,當起了宅女。

 

Cooper跟我的家人混熟之後,狐狸尾巴便跑了出來,他最喜歡跟在老哥小朋友身後,隨時撿拾從小朋友手裡掉到地上的餅乾,最近更進化到吃飯時間便坐在小朋友面前,偷偷摸摸的越靠越近,目標是小朋友餐桌上的碗。為了避免Cooper得逞,我規定Cooper不可以坐在小朋友餐桌方圓一公尺內,不過他總是在我出面制止時乖乖回來,但只要我稍不注意,又會看到他靠了過去。大嫂說,Cooper現在跟剛來的時候差好多,已經不再自閉,而且臉上也多了笑容,現在我也不再擔心小朋友欺負Cooper,他會翻臉不認人了。

 

Cooper看我的眼神總是充滿喜悅,我常看得笑了出來,問他:「你這麼愛媽咪呀!」,如果戀人之間的眼神都跟Cooper看我一樣,我猜想感情只會越來越濃,濃的無法分開。

 

 

由於小咪素行不良,所以送去寵物美容都需要施打麻醉劑,不過因為她的年歲已高,打麻醉劑的風險越來越高,所以我便自己當起了寵物美容師。不過小咪可不像Cooper那樣的乖乖的坐著任我宰割,我拿著電剪理好一條背上的高速公路之後,她便翻臉不認人,不但見了電剪就攻擊,連我的手也不放過,所以我只好很狼狽的停手,所以小咪的模樣簡直是醜的不得了,不是用「慘不忍睹」就可以形容的。

 

雖然如此,小咪還是不失公關貓本色,上週表姊來訪時,小咪不斷的獻上殷勤,不斷的磨蹭,還嬌滴滴的喵喵叫,要表姊伸手摸她,看的表姊目瞪口呆,因為她以為貓見到陌生人都會躲起來。我常想,如果我自己有間小小的店,我一定安排小咪前去當店員,包准招攬一大票的客人。夏天的小咪很慵懶,每天都像個睡美人一般,滿臉睡眼惺忪,常在不同地方看到小咪的「翻肚大字形」正字標記睡姿正睡的香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