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遛狗時看到一隻已經陣亡的蝙蝠倒趴在路旁,沒想到剛剛遛狗時又看到一隻倒在柏油路中央,Cooper走過去聞了一下,結果那隻蝙蝠嚇得亂飛,我以為他早已陣亡。不知道他是哪裡出了問題,翅膀揮了半天,卻飛也飛不起來,只能慌張的在地上爬,而且不怎麼有活力。蝙蝠在空中雖然身手敏捷,到了地面卻顯得笨拙。原本沒打算理他,不過瞧他自身難保的模樣,大概不需多久時間,不是趴在馬路上被車碾斃,就是不小心被人踩死。所以我又回過頭去,把他帶回家,打算先讓他在觀察箱裡住上一晚,明天看看他的恢復情形再做打算。

不知道這隻蝙蝠到底吃葷吃素,只能先放些水果麵包跟飲水給他了,希望他休息一晚情形好轉,明天傍晚就可以放飛!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放在觀察箱裡的蝙蝠一動也不動的,只能仔細觀察他的呼吸才能確認他還活著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