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0點班機抵達桃園機場,過海關以及等待行李,順利的搭上計程車,11點半抵達家門,為這次的旅程劃下句點。這次的旅行途中充滿意外的插曲,算是磨練我跟老姊這對旅伴的機智反應,儘管我的事前計畫周詳,資料收集妥善,這九天下來,我們兩個的最大共同感想就是「人算不如天算」。儘管如此,憑著一顆隨遇而安的心,還是順利的走完行程,雖然因為天候因素,使得2個很重要的活動被迫取消,或許留下一點遺憾,以後才有機會舊地重遊。

回到家,小咪哀怨的的狂叫著,彷彿跟我抱怨她的不滿,幾乎每次出國回來時,她都會有這樣的行為,總要過個2-3天,她才會漸漸恢復正常;我前腳才進門,凹凹便尾隨我,讓我行李還沒放下,便有裡外兩隻貓等著跟我撒嬌;至於Cooper,由於時間已晚,事先跟Sunny麻商量好,明天再過去接他,我想他見了我,應該也是高興的跳來跳去,這是收養他以來,第一次分開這麼多天,電話上Sunny麻說Cooper很乖,沒有帶給她太大的麻煩(除了掉毛嚴重之外,Cooper一直有掉毛嚴重的現象,下次帶去給醫生看看有沒有辦法改善)。

這幾天真的是累斃了,小腿肚到現在還是非常酸痛,我想大概還要再休息一週,才有辦法恢復正常。雖然我喜歡旅行,不過認床的毛病,讓我常常沒辦法在旅途中好好的睡上一覺,今晚終於可以睡到我的床了,祝我有個甜蜜的夢,明天起再慢慢寫這次旅行的有趣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