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同事M在台中市中港路上一家有名的婚訂花園舉辦訂婚喜宴,幾位同事便一起開車前往參加。同事M(新娘子)特別跑到台北市中山北路一家有名的攝影公司拍攝的婚紗,外型與身材原本就非常亮眼的她,在鏡頭下顯得更加嬌豔。

據說今年的六月適合結婚的好日子不多,所以光是昨天,就有3位同事舉辦喜宴(一位訂婚,兩位結婚)。婚訂花園為一棟白色建築,戶外有許多的噴泉與雕塑,以及綠地。一排挑高的長廊,在晴朗的陽光下,十足希臘風,非常適合拍照,不過因為今天穿的美美的,不適合扛一個大背包,所以沒有把相機帶過來,覺得非常惋惜,只有跟同事拍了幾張到此一遊的紀念照。由於看到美景忍不住手養,便用同事的小DC幫大家拍照,幫E拍照時,特別提醒她站姿需要注意的地方,結果她很喜歡拍出來的效果,還一直幫我宣傳,讓我有點不好意思(嘻嘻,其實有點暗爽)。

新娘是眾所矚目的焦點,不但妝與髮型非常得宜,所挑選的禮服更是展露她美好的身材,最特別的要算是新人的入場方式,主持人在新人換好一套禮服時,都會讓親友猜猜看他們會在哪裡出現。第一套禮服走紅地毯;第二套是「從天而降」,從舞台正上方的緩緩降下;第三套則是從舞台上的樓梯(約一層樓的高度)慢慢走下。新娘俏皮的跟眾親友擠眉弄眼打招呼,像個超級名模。

新娘的爸爸,為了這個婚宴,籌備了半年的時間,原本新娘希望一切從簡,但是被伯父拒絕了,看得出伯父非常疼愛這個掌上明珠,一切都是用最好的。典禮上伯父不捨的將女兒交給新郎,于以叮嚀與關心,以及新娘對於父母疼愛與感謝的真情告白,都讓人非常感動。


祝福同事M幸福快樂,也祝福天下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p.s. 當天有拍到我的人請把照片e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