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到家時,從信箱裡扒出一堆信件,照例多為廣告郵件,不過有一件很特別的航空包裹,是小梅子多年好友Winnie從美國寄來的,正在疑惑是什麼東西時,一股熟悉的味道撲鼻而來,「該不會是…」;急忙打開,裏邊有一張親筆畫的卡片,再加上小梅子最愛偏偏台灣買不到的「肉桂」口味糖果&口香糖;頓時,心裡覺得好暖好暖,感動得雀躍不已。

小學第一次吃到「肉桂」口香糖時,小梅子就無可救藥的愛上它,偏偏台灣很難買這種口香糖(這種口香糖的接受度似乎不高,周遭的朋友沒人對這東西感興趣)。前幾個月Winnie回到台灣時,偶然聊起這個特殊喜好,也沒當一回事,今天收到這份生日禮物,真的感到非常驚喜!這份禮物,有朋友的祝福,繞過半個地球,才傳遞到小梅子手中,謝謝Winnie的細心,有你這個朋友真好!已經有5年沒有享受這種口香糖,這下可以好好滿足了!


生日卡片跟大家一起分享,至於口香糖,就留給小梅子一人獨享囉!


Winnie親手畫的生日卡,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