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到家時,一開門,看見滿地的襪子,原來上班時忘了關上臥室房門,Cooper便趁機溜進我的房間,看來今天他收集了不少戰利品「襪子」。剛開始收養Cooper時,他什麼都害怕,連買給他的玩具也不敢碰。擔心整天在家太過無聊,想給他有趣的玩意兒,消磨時間。


無意間發現Cooper很喜歡玩毛巾,索性把2隻不成對的襪子給了他,Cooper欣喜若狂,從此盯上我的襪子,稍不注意,他便偷偷襲擊,屢屢成功。舉凡絲襪、毛襪、運動襪、五指 襪、保暖襪,Cooper都很喜歡,襪子到手之後,他專心一意的啃咬,或是自己把襪子咬起來,玩空中拋接的遊戲,總之Cooper喜歡隨時咬著襪子,搞的 家裡從客廳到樓梯,到處是被咬爛的襪子。


當我發現他喜歡收集襪子時,便小心翼翼的收拾,可是當狗兒專注於一件事情時,只要有機可趁,他會想盡辦法弄到手。我通常回到家時,脫了襪子便隨手扔進洗衣籃,再進浴室卸妝洗臉。常常一出浴室,就發現洗衣籃的襪子不見了。


對Cooper而言,穿過的襪子優於乾淨的襪子,味道越重他越愛,當沒有加味的襪子可收集時,他才會考慮乾淨的襪子。原本我有滿滿一抽屜的襪子,可 以好幾個星期不洗襪子也不需擔心,但現在卻一天天的減少。不少襪子只剩下一隻,沒辦法湊成一對,這些形單影隻的襪子終究還是落入 Cooper手裡。


看來再不去補充襪子,以後只能赤腳穿鞋了!

 

既然Cooper這麼喜愛襪子,最好的打工方式就是客串聖誕老公公,所有的人便會自動奉上襪子,這樣他就不用處心積慮打我襪子的主意。呵呵,從現在起有個喜歡襪子的冒牌聖誕老公公隨時會出現,請看緊腳上的那雙襪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