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主角:蕭小咪(飾演 貓聯幫大姊頭)

男主角: 蕭Cooper (飾演 貓聯幫大姊頭身旁之小跟班)

場景N:  開麥啦~



↑小咪:「小老弟,咱們是井水不犯河水,
出門在外各自負責,我警告你,
別像隻跟屁蟲一樣跟著我」

Cooper(哀怨狀):「遵命,大姊!」

 


↑小咪:「嗯,聽進去就好,那我走了!」

 


↑Cooper:「嘻嘻,偷偷跟在後面,看會不會撿到好康的!」

(因為Cooper跟蹤技術太差,一下就被小咪發現)

 


↑小咪:「喂,你這個傻大個,給我滾到一邊來!」

Cooper(哀怨狀):「遵命,大姊!」

 


↑小咪:「不是叫你不要跟過來嗎!」

Cooper(哀怨狀):「人家,人家…」

 


↑小咪:「給我閃一邊去!」

 


↑Cooper:「小咪姊,等等我~」

 


↑小咪:「最後一次警告你,小心我用貓拳教訓你!」

 


↑Cooper(哀怨狀):「可是,大哥大大交代我要好好保護你~」

 (一聲槍響,小咪倒地不起)


↑Cooper:「嘿嘿,暗殺成功,其實我是狗聯幫派過來臥底的!」

 


↑導演:「卡,今天就拍攝到這裡,兩位主角都表演的得很棒!」

小咪:「呵呵,我還想在地上多打滾一會兒呢!」

Cooper:「導演,收工之後有沒有好料可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