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er:「我不要坐車車

媽咪說    我暈車的症狀非常嚴重
本來新竹的十八尖山不用30分鐘就可以到的
媽咪怕我不舒服    都要沿途開開停停   
還讓我下車透氣    搞了一小時才到
我看我大概沒辦法去宜蘭找Beeru玩了


為了讓我早日打敗暈車
有時早上散步    媽咪帶我走到她的停車位  
然後要我上車    載我回家
雖然只有短短的100公尺
我都不想上車


一想到上次到獅頭山時   覺得好不舒服  
那天把吃進去的早餐全都吐在小紅的踏墊上
這是我第二次在媽咪的愛車「小紅」裡吐了


媽咪本來很生氣      可是她又覺得不能怪我    因為我不是故意的
結果媽咪先帶我下車     讓我走一走     透透氣
沒多久媽咪氣就消了     可是我覺得過意不去
我想以後看到小紅      還是不要上去好了


今天是阿祖的忌日(媽咪的阿公)
阿嬤要媽咪中午以前回家
媽咪打算帶我一起回阿嬤家
當媽咪打開小紅時    我不想進去


媽咪說我小的時候欠缺訓練    所以現在長大了要一口氣把欠的都補回來
推著我的屁股    硬要我進去    我只好乖乖聽話
一路上我用哀怨的眼神    靜靜的看著媽咪  還有偷偷嘆了幾口氣
媽咪說     看我一臉可憐樣     好像被她虐待得很悽慘
人家只是很討厭坐車   晃個兩下    就會覺得反胃


雖然阿嬤家很近     大概只有10公里
可是中間好多次我都差點吐
媽咪車開的好慢好慢    後面好多車都等的不耐煩      拼命超車
好不容易到了阿嬤家     我差點腿軟     下不了車


媽咪帶我在阿嬤家附近散步
我在地上一直聞   都找不到熟悉的氣味
我覺得好恐怖     不自覺就把尾巴夾起來    也不太敢走路


我東張西望       一直回頭看著媽咪是不是陪著我
我怕我眼睛花了    偷偷聞了走在我後面的女生好幾次    
看看是不是媽咪的味道


在媽咪家附近散步時   我是個凶神惡霸
看到貓就想追     看到狗就想打架    
有一次我趁媽咪不注意   偷偷咬了一隻博美一口


在阿嬤家附近散步我卻變成「俗辣」(台語,小憋三之意)
我一聽到別的狗在叫   就嚇得腿軟    
差點用匍匐前進的方式回阿嬤家
媽咪說我是「狗仗人勢」 


↑Cooper:「我不要坐車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