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11/11


Cooper的傷口癒合狀況良好,於上週五順利的拆線囉,週日趁著風和日麗幫Cooper拍了幾張照片;「伊利莎白」拿掉之後,Cooper顯得非常高興。


照片中的領巾是Sunny麻送的,Cooper帶起來很可愛,也笑得很燦爛。不過,因為Cooper花色的關係,只能在太陽光下拍照,否則臉部會一團黑,眼睛鼻子全都糊在一起,。


Cooper已經開始越來越頑皮了;上週有一天偷翻垃圾桶,下班後被我發現,Cooper乖乖坐著聽我數落他的不是,露出「下次我不敢了」的神情, 也不知他真懂假懂,之後倒是沒有再犯一樣的錯;有三天分別把不同的東西當玩具咬到沙發上,像是脫鞋,Cooper自己的碗,還有我擺在樓梯上的小東西,因 為不是什麼滔天大罪,所以沒有處罰他。不過,Sunny麻買給Cooper的玩具,至今他還是不知道該怎麼玩,甚至連碰都不敢碰,枉費我每天都像個瘋子一 樣,很激動的在Cooper面前玩那個會發出聲音的狗骨頭玩具


  
 
 
↑「伊利莎白」拿掉之後,Cooper高興的抓起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