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頭,有時當一隻寵物,可是比起當人要幸福多了!我很喜歡看一些為寵物精心設計的部落格,這些主人心中的寶貝往往是米克斯狗,或米克斯貓,總之當好命寵物不需系出名門,只要八字對了就行。而上個月,這世界又多了一隻好命狗。



↑可愛的女主角Lily,
這個年代真是「人不如狗」呀!

上個月的某一天,Sunny拔公司的員工忽然發現倉庫裡睡了一隻小土狗,頂多一個多月大,小小一隻,非常可愛,大夥兒都搞不清楚她是怎麼混水摸魚偷 跑進去的。這隻狗很活潑,在辦公室裡跑來跑去,逗大家開心,本想打開大門想讓她自己走出去,這隻狗不管怎麼跑,就是不想從大門走出去。最後只好把她養在辦 公室。


一星期過去了,Sunny麻心想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趁著假日帶Sunny出去活動時,也把這隻小土狗一起帶去散步,說也奇的這隻小土狗就是多了一 點慧根,不但跟的很緊,完全不需擔心走失,還跟sunny玩得很開心,這下Sunny麻心軟了,便決定留下她。再過幾個月新居落成時,可以一起搬到豪華別 墅「享受狗生」了!


別人是因為家庭人口眾多而換屋,Sunny麻則是為了讓Sunny有片草皮可以自由奔跑,蹓狗時不再受人異樣的眼光而換屋(社區裡有些人排斥大狗, 遠遠看到Sunny便驚聲尖叫,讓人很不舒服)。雖然因此將少了一位好鄰居,不過已經跟Sunny麻預定了一個專屬客房,看在多了一間豪華別墅可以窩的份 上,也就沒有特別傷感(其實還蠻期待的,呵呵)。


所以說,與其當人,不如當隻好命的寵物,每天只要撒撒驕,裝可愛,日子可是比皇帝爺還要舒服,真可謂「人不如狗的時代」喔!



↑Sunny:「我真的要跟這個頑皮鬼一起生活嗎?」


↑Sunny:「我的人生會不會從此由彩色變成黑白?」


↑Sunny:「我的苦難現在才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