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有一個行程-前往傳說中的Outlets旗艦店”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s”血拼。Woodbury不在downtown,必須參加Gray Line的瞎拼團,或是自行開車,車程約1小時。


因為我是品牌白癡,所以昨天晚上臨時跟正在研究所研讀”Fasion”I討教,I幫我挑選了幾間服飾店&鞋店,再加上到了美國必參拜的”Coach”店,以及出門前老爸特別交代的維他命,今天應該可以過得很充實。I提醒我要帶個行李箱過去,否則戰利品太多,拎在手裡既不方便又耗費體力。


由於只有自己一人,所以參加了Gray Line的瞎拼團,由於車費也是不小的一筆錢,所以一定要把握每分每秒,好好血拼。車上有人不知從哪弄來了Woodbury的平面圖,一堆人很認真的開始做起功課,把自己想逛的店圈選出來。空氣中充滿了火藥味,好像待會兒要去打仗一樣。我沒有地圖,只能翻翻昨晚跟I商借的JCrew 2006年秋季服飾目錄,隨便列了一些購物清單。


雖然以前也在美國逛過幾個outlets,但是到了Woodbury,才算是大開眼界。這裡只有一層樓的建築,每個品牌都是獨立的一間house,總共有超過200間店,面積非常大,因為挑選再加上試穿很花時間,一天下來只能逛幾個商店而已,所以事先必須列出優先選購的品牌,然後拿著地圖研究動線;如果漫無目的的閒逛,很容易迷失在眾多品牌之中,白白浪費時間。


我平時非常冷靜,又沒有購物癮,但是到了這裡,真的很難控制心中蠢蠢欲動的瞎拼慾。由於尺碼的計算方式與在台灣慣穿的品牌不同,只好抱了一堆衣服往試衣間跑。常有喜歡的款式已無小尺碼的狀況。


想在Outlets中尋找折扣低到嚇人的戰利品需要花費許多時間,因為通常過季的商品折扣較多,但相對的款式與尺碼不足,選擇性較少。我在這裡奮戰了一整天,原本還想拍拍照,但是一上戰場,滿腦子思緒只有血拼,完全無法思考其他雜事。小梅子長這麼大,從沒在一天之內試穿這麼多服裝。


Woodbury有一間專門賣維他命的商店”Vitamin World”,除特別標示商品有其他折扣,其餘都是第二件5折,非常划算。我特別把這家店留在最後,因為維他命買多了,重量不輕呀!


晚上回到C住處後,大家都很期待欣賞我的戰利品。今天拼了3Coach包,還有一堆衣服,應該有好一陣子可以不需逛街了。

 

註:

 Gray Line的瞎拼團,費用USD 38,含來回車票與一本coupon。搭車地點為”Port Authority Bus Terminal”2FGate 310,一小時一班車

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s
http://www.premiumoutlets.com/woodburycomm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